獵人動畫

獵人迷快 !

我想問獵人只有播到他們全破貪婪之島?就沒有再撥下去了 **? 我聽說還有蟻王那些的 而且小傑最後傳送過去看到的也不是他老爸 ?我不想看漫畫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獵人影片 ?我要貪婪之島以後的 PPS 有嗎 ?我聽說後來的人每個都神手 那主角們怎麼打 ?我超愛奇牙跟西索的 新加入幻影旅團的小妹妹 是湊迪克家族的人嗎 ?奇牙她那個很強的哥哥後來都沒戲分了嗎 快告訴我 !!!!!!!!!!!!!!!!!!!!!!!!!!!!!!!
獵人動畫以經完結了蟻王那些的 而且小傑最後傳送過去看到的也不是他老爸那些都是漫畫的內容而且是在貪婪之島之後加入幻影旅團的小妹妹 是湊迪克家族的人嗎柯特·揍敵客(カルト=ゾルディック

聲:前川優子 台灣:魏晶琦)出生地:匹托基亞共和國身高:150cm 體重:35kg血型:A型念屬性:操作系能力:「紙吹雪」「蛇咬之舞」暗殺家族揍敵客家的一員。

最小的孩子。

外貌猶如日本的博多人型

但官方設定集裡標明性別為男。

幻影旅團團員

團員號碼4。

操作系能力者。

為了取回哥哥

作為西索的替補加入幻影旅團。

武器是紙製的扇子。

據說四子亞路嘉(無痣)和五子(有痣)是孿生兄弟。

在TV版33

35話登場為第四子(無痣)

後期在TV版69話登場的為第五子(有痣)。

雖然有上面這種說法

但目前尚無確切答案。

另外

在TV版35話登場的孩子是柯特(母親叫了他的名字

且他在漫畫版中是『有痣』的!

如果連母親都會搞錯

那這對雙胞胎也像得太過了。

)不過我給你個良心的建議 別追這部作品了之前在2006年2月13日(JUMP11號)260話之後即宣佈休刊至4月

後又改為無限期休刊

在2007年10月6日(JUMP45號)連載再開

270話後又再度休刊

之後2008年3月3日(JUMP14號)連載再開。

280話後又再度休刊。

在2008年10月3日連載再開

290話再度休刊。

2009/11/11最新消息:2009年週刊少年JUMP第51期預告連載於2010年1月4日週刊少年JUMP新年合併號第5‧6期再開

310話再度休刊。

他壞習慣改不了一直休刊不過今年八月聽說將恢復連載只是還有多少人會去追就不得而知了以下是相關新聞在前段時間一直傳言的富堅義博準備復刊「HunterXHunter」的消息如今終於得到確認!

在《周刊少年JUMP》的彩頁上

「HunterXHunter」宣布將在今年8月開始恢復連載!

而更多的消息將會在新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公佈。

經過長達1年多休刊

本作終於恢復了連載

粉絲們的苦等也算有了回報

只不過這會富堅老賊能堅持多久依然是個大問題。

檢視圖片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糸色命如果要做動畫得要有一個章節完成 這樣才比較好讓動畫完結可是獵人漫畫的進度目前演到的嵌合蟻篇 是貪婪之島之後的章節漫畫都沒完結的可能 動畫公司是不會想去做的所以你要等新動畫 那至少要等漫畫嵌合蟻篇有個結局才行(這句連我自己說了都想笑 有結局?!)還有富堅繼續給動畫公司信心才行 動畫公司才有勇氣去作新動畫(對他有信心?!)以上
我只能回答你第一個問題

獵人動畫已經完結了

但漫畫還在連載中。

不是不播下去

而是它真的已經完結了。

動畫總共92集

只演到小傑跟奇犽用同行去找金

而在那的的確不是金

但動畫沒演。

如果真的想知道後續

只能看漫畫了。


目前為止是不會再出動畫了 因為後面太血腥了那個不是他爸爸而是凱特想知道凱特是誰請看動畫第1集不會再有動畫了很可惜呢pps也只有撥到貪婪之島完主角們都是激戰
獵人的卡通目前只有播到貪婪之島完(應該也不會繼續播)而且蟻王篇的漫畫也沒畫完作者很會拖= ˋ= 小傑後來傳送過去看到的是凱特(在鯨魚島遇到的那個)然後電視就結局 漫畫則繼續漫畫繼續說凱特在研究未確認生物的調查發現嵌合蟻的殘骸然後凱特後來會被王的直屬護衛隊的其中一個人(貓女尼飛彼多)殺了然後用念操控著 被修復旦沒靈魂PPS就有噢 貪婪導之後就結局 除非看漫畫 電視沒有繼續後來遇到的那些嵌合蟻整個是爆強連幻影旅團也打得滿吃力的總之就是爆強後來尼特羅會長(獵人協會會長)去打蟻王(頭頭)也被折斷手腳死無全屍 最後當然死了而且蟻王也沒受到什麼傷害主角還沒對到王 只有打他的護衛隊(應該 有點忘了)那個人叫 柯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