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4攻略

NDS俠盜獵車手-血戰唐人街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唐人街的主要任務都過了剩下一些小任務要過我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知道有要炸攝影機和開車撞看板的任務但是我遇到問題了我還剩20幾支的攝影機和4個看板卻一直找無頭緒想請問各問大大是否有這樣的公略謝謝 !!!!!!
我前陣子也剛入手這片我是去日本網站看攻略的本身會點日文 所以還OK留個即時之類的 可以交流一下 參考資料 自己

血戰唐人街,唐人街歌詞,唐人街茶餐廳,林宥嘉 唐人街,俠盜獵車手唐人街,唐人街 電影,唐人街戰爭,唐人街餐廳,唐人街 英文,美國唐人街唐人街,NDS,攝影機,日本網站,看板,頭緒,前陣子,問題,謝謝,日文

恰吉|ps2|惡魔獵人|百變恰吉|無雙蛇魔|三國無雙5|真三國無雙|luna|跑跑卡丁車|火影忍者|wii|

俠盜獵車手4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1001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