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獵物

你看過最感動的書是哪一本?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

都有自己最喜歡或最受感動的書

能不能分享一下?
我認為是"米奇.艾爾"的"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生與死的對話很少談論生死話題的書讓人感覺這麼溫暖

這麼從容。

像春天的風。

一個大學時代甚為老師器重的學生

畢業之後浮沉於社會的洪流

舊日的理想則幻滅遠去。

說是要和老師保持聯絡

但是卻16年未通音信。

然後

有一天

他突然在電視上看到了已經老去的教授

而教授只剩下沒有多久的生命。

於是

他們再度重逢

教授重新給他上了14堂課。

所有的課都是在星期二上的

甚至最後教授入土的日子也是星期二。

.............................."薄荷雨"的"銀色獵戶座"「希臘羅馬神話故事中相傳

海神的兒子ORION常誇口說

自己是天上人間最強壯的人

世間沒有他獵不到的獵物;狂妄的話語

引起天后希拉的不滿

於是天后派遣一隻毒蠍去毒死ORION

ORION死後便變成了獵戶座

毒蠍也因為有功而被送上天

成了天蠍座。

冬天夜空最壯麗的星座非獵戶座莫屬

它腰間的皮帶及寶劍各有三粒寶石

比任何星座都易於辨認......」 在深黑夜空的映襯下

獵戶座流洩出動人的銀白光芒

照耀著他們的愛情

他並承諾

夏天來臨時

他還要陪著她

看看有天蠍座的星空。

只是

這個承諾

到最後

似乎永遠無法實現了...... .................................這兩本都很感人看了會哭>﹏< 參考資料 我
我最感動的應該是洛心的小雛菊應該是很多人都看過才對..那時候才國一 以前還不愛看網路小說 只看言情看完小雛菊讓我憂鬱了整整三天感觸很多 裡面很多情節 很多對話 看到很多另一面的社會吧尤其是小雛菊被強暴的那時 震撼其實很大原本是兩個不相干的人 為了愛 可以犧牲到這樣子的程度我哭了很久 看到鬥魚 同樣的一幕 小燕子被強暴時 我也對著電視哭了很久所以我想這應該是讓我最感動的一本書吧!最喜歡的...應該是150cm life 因為我只有155~她把很多心聲都寫出來了而且有些地方很搞笑 很喜歡這本書 XDDDD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3532150cm life的介紹~呵呵
落葉歸根作者: 嚴君玲本書描述作者的一生

看完後令人感動

值得一看。


可以給言情小說嗎?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上下集的

是樓雨晴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