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城市獵人

最近有好看的韓劇嗎

最近有好看的韓劇嗎~~~
李敏鎬圤敏英-城市獵人(未撥完.)李敏鎬整個很帥這部片比較屬於動作的 但也有愛情就是了內容是在講李潤城(李敏鎬飾)的爸爸在28年前的一場大掃蕩中被槍殺身亡.這是由政壇上的五個人所策劃.28年後李潤城和他爸的弟弟復仇的計畫其實剛開始我也覺得動作片不是那麼好看.但就是因為這樣男主角才會顯的更帥嘛!!!!還有一部趙顯宰李遙媛-49日(已撥完)這部片是我今年最愛的一部韓劇.因為太喜歡所以不知道怎麼講述.相信我 你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的.就是那種看完一集又想看.願意整晚不睡覺那樣~這兩部電視都還沒有演可以去PPS看喔 參考資料 愛看韓劇的我
逆轉女王不錯看你可以看看在東森綜合台一到5晚上八點到九點
你可以上TW116看最新的日韓劇

地址:www.tw116.com
李敏鎬和朴敏英的[城市獵人]真的很好看喔^^片頭有些嚴肅可是很有劇情

因為要交代前因

不要覺得悶就不繼續看了
韓劇城市獵人超好看的*
不好意思哦檸檬大大和李潤城一起復仇的不是他爸的弟弟哦是他爸爸的同事(好朋友)哦
我中了城市獵人的毒...Orz

李敏鎬女友,李敏鎬個人資料,李敏鎬照片,李敏鎬整形,李敏鎬城市獵人,李敏鎬資料,李敏鎬blog,李敏鎬孫藝珍,李敏鎬韓劇,李敏鎬桌布李敏鎬,李潤城,好看的韓劇,最近,韓劇,趙顯宰,動作片,PPS,男主角,政壇

大長今|貝多芬病毒|藍色生死戀|一枝梅|急診室的春天|宮野蠻王妃|風之畫師|對不起我愛你|巴黎戀人|吳水晶|薯童謠|朱蒙|花樣男子|新娘 18 歲|李?|伊甸園之東|加油菊花|情敵|咖啡王子一號店|嫂嫂 19 歲|流星花園|mygirl|太王四神記|浪漫滿屋|狗與狼的時間|加油金順|黃真伊|我叫金三順|明成皇后|

韓劇城市獵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11083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