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城市獵人

Kim Bo Kyung-Suddenly韓劇城市獵人

聽到這首歌...會讓我湧出很多情感...有誰能夠提供給我它的羅馬拼音歌詞呢?真的非常謝謝你....!!
我想不起任何話語a mu gang mai duo dou wu nu ji a la suo没想過會再次見到你的臉nuo ye er gu ta xi pur ju chong my mo la suo它深埋在我内心深處的一角nei mang suo kei pen o ding ga ye mu ga du qie我一直在懷念 一直在傷痛yo gi guo du ni wo ha miao a pa ei suo ji一轉身 你那微笑的臉龐tuo la pu miao mi suo di luo wu long man似乎就會一直在身後凝望著我pa la bu miao han sang dui ye suo yi nen guo ga ta我帶著這暈眩的感覺獨自守夜o ji gong wun yi gei bu nei huoer lu ba mei sei miao凝望著你留下的痕跡獨自流淚a ji man kei dui huon jia gei wur gong lei ji現在請告訴我yi ji ma lei jio究竟我做錯了什麼nei ga mo jia mo ten nen ji現在請告訴我yi jie ma lei jio難道是我做的還不夠嗎nei ga pu jio kan den gong ji我真的很想擁有你 想的接近瘋狂chong my ku dei lu mi chi duo luo wa nei suo我一直祈禱著 能夠再次和你相遇ku dei da xi mo su yi gei lv han san pi duo hei wo suo如今的我yi luo kei nei ga如同將死之軀chu guo duo ma ga ten dei現在能不能求你來到我的身旁yi ji ku dei ga nei gei wu su mang la yo求你qie bai我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能做的很好kong da suo duo chai la mei su yi da guo沒有你我也能做的很好no ob xi du chai dei lei su yi su guo la guo就算我下定決心 夜夜祈禱能夠入眠ta xi ma la wu ji an nen chai mai chuong nei ba duo可你的語氣你的表情 卻越來越清晰可見ni ma tu ni piao chong my duo miao xi duo mo la現在請告訴我yi jie ma lei jio究竟我做錯了什麼nei ga mo jia mo tei nen ji現在請告訴我yi jie ma lei jio難道是我做的還不夠嗎nei ga pu jio kan den gong ji我真的很想擁有你 想的接近瘋狂chong my ku dei lu mi chi duo luo wa nei suo我一直祈禱著 能夠再次和你相遇ku dei da xi mo su yi gei lv han san pi duo hei wo suo如今的我yi luo kei nei ga如同將死之軀chu guo duo ma ga ten dei現在能不能求你來到我的身旁yi ji ku dei ga nei gei wu su mang la yo我真的很想擁有你 想的接近瘋狂chong my ku dei lu mi chi duo luo wa nei suo我一直祈禱著 能夠再次和你相遇ku dei da xi mo su yi gei lv han san pi duo hei wo suo如今的我yi luo kei nei ga如同將死之軀chu guo duo ma ga ten dei現在能不能求你來到我的身旁yi ji ku dei ga nei gei wu su mang la yo求你qie bai求你qie bai 參考資料 天空.自己

韓劇城市獵人,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 李敏鎬,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主題曲,城市獵人演員,城市獵人成龍,城市獵人 女主角,城市獵人片尾曲,城市獵人ost城市獵人,羅馬拼音,祈禱,韓劇,pur,nuo,qie,dou,真的,我做錯了什麼

片頭曲|歌詞|配樂|歌曲排行榜|VCD|翻譯|插曲|片尾曲|MP3|日文歌|女歌手|作曲|影片|新歌|DVD|巡演|作詞|團體|韓文歌|PV|歌名|演唱會|歌手|原聲帶|MV|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