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城市獵人

誰能給我好聽的音樂名稱

誰能給我好聽的音樂名稱從2005~現在的音樂名稱..日文、大陸、台語、台灣、韓文、英文、舞曲..歌通通都可以千千萬萬部要 周杰倫 我不喜歡他的音樂所以別給我他的音樂名稱麻煩有好聽的歌曲介紹一下...
國語歌戴佩妮 - 親愛的再見戴佩妮 - 多麼想念你 (韓劇 真心給我一滴淚 片頭曲)戴佩妮 - 愛在被愛之前郭靜 - 往未來飛的客機陳勢安 - 再愛一遍 (韓劇 城市獵人 片尾曲)陳勢安 - 心.洞陳勢安 - 不習慣喊痛曾靜玟 - 不快樂 (八大戲劇台 守護老闆 片尾曲)張智成 - 相逢恨早袁詠琳 - 釋懷BY2 - 不是故意張智成 - 你愛上的我林依晨 - 翅膀傅宇昊 - 好的愛魏如萱 - 三個字丁噹 嚴爵 - 偷偷的愛(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片頭曲)日韓歌NIGHTMARE - NIGHTMARE倖田來未 - Love Me Back (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片頭曲)AKB48 - 崇尚麻里子AKB48 - 風正在吹小事樂團 - MOON小事樂團 - 蒼天近畿小子 - K album放浪兄弟 - 獻給你YUI - Green a. live嵐 - 迷宮戀曲KARA - Winter MagicKAT-TUN - BIRTH2PM - Ultra Lover西野加奈 - 就算...U-Kiss - NEVERLANDft island - 宛如鳥兒少女時代 - The boys英語歌Bruno Mars - It Will RainTaylor Swift - Sparks FlyWestlife - LighthouseJessie J - DominoJessie J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