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治療方法

過敏性咳嗽如何治療??急

醫師診斷我並沒有感冒或喉嚨發炎.....是過敏性咳嗽..但開ㄉ藥還是醫不好我ㄉ過敏性咳嗽....只要睡覺躺臥床上...就一直咳嗽...請問有何方法可治療.....過敏性咳嗽
過敏性的咳嗽真的很難處理

我家三個小孩都是‧試一試我的方法吧!

寢具被單要常常換洗大概一周洗一次

最好能使用防塵螨的洗劑

最好都能充分曬太陽

枕頭也是喔!

平時可以睡前可以喝一點蜂蜜水潤喉

每個星期用桔餅四個(超市有賣)

陳皮一錢

桔梗一片煮成茶來喝

這是保養用的!

還不錯喔!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談
我曾經有過感冒好了之後然後剩下咳嗽...咳了2個月...吃遍各種西藥.藥水.連龍角散之類的中藥粉都吃遍了...最後終於好了..也是吃藥局有在賣的中藥粉...希望我在這邊推薦講出的東西不要被以為在打廣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