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師公會

了解特殊教育法的請幫我解答~~

我是學物理治療的

目前在幼稚園當助理老師!!想要往早療或特殊教育這方面走~~但是又想把物理治療二技讀完!在104上有看到早期療育教保人員的進修課程!!請問這個對我有幫助嘛??我有去看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資格及訓練辦法但是還是有點不懂~~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謝謝
你好 我是在醫院工作的小兒治療師

但也會去支援機構的早療中心

以下針對你的問題:(1) 關於早期療育教保人員的進修課程方面

各縣市衛生局及學公會和早療及特教機構都會定期辦課程

只是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想走小兒物理治療

那把二技念完再去找可能會比較輕鬆一點

如果是早期療育教保人員

現在去上也沒關係

因為那些應該都是一些大方向的課

對我們醫療背景的人來說較簡單(2) 聽你的語意

我猜你應該是想要早療或特教相關資格的資料 就我所知道的

保育員好像也要考試

此外

社工

心理師

職評員

特教老師等都要相關科系才能考

目前機構是看證照 資格的

所以目前好像都不太適合你

所以不知道你是不是PT 如果還不是的話可以去查學公會的網

應該都有一些初階課程 是針對醫謢人員開的

可以去上看看!!總而言之 想走早療或學校系統的話

治療師路會比較寬廣喔

因為現在大部分都要規定大學相關科系才能從事

你查的那個法是比較大的法

所以會寫的不清不楚的希望有回答到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專題|教案|體育班|專科|制度|技術學院|研究所|公立|綜合高中|國中|宿舍|幼稚園|夜間|國小|基測|日間|私立|暑修|暑期輔導|畢業|高職|高中|進修|學歷測驗|轉學考|課程|大學|科技大學|建教班|雙碩士|曠課|

物理治療師公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8122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