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師公會

請問楠梓哪裡有骨科復健?

由於我鎖骨斷掉ˇ前鎮子開完刀後ˇ醫生就我最近可以去復建了ˇ但是我是住校ˇ(樹德科技大學)現在也無法騎車ˇ希望做客運可以到ˇˇ最好可以在楠梓火車站附近ˇ有人說過健仁ˇ但是聽說健仁不好ˇ請問還有哪裡有呢?(如果有麻煩給個指標

我是路癡。

)如果有電話也可以給一下ˇ感謝
樹德科大不就在義大醫院旁邊去義大醫院就好啦也是離你們學校最近的醫院義大醫院的位置:樹德南區校門口出來左轉看到義大路(義大醫院巨大的招牌)右轉就到了~不懂的話你看你們學校的『學校位置圖』往義守大學醫學院的方向就是了兩地相距約2公里騎摩托車不用5分鐘走路...慢慢走20~30分鐘左右不嫌累也不敢時間的話走路也不錯當運動來回一小時 參考資料 常騎車經過這兩地的人
在高雄楠梓區最近新開一家骨科復健診所

醫師陣容龐大

不過每一位醫師都很親切

治療技術也很好

還附設X光檢查和復健物理治療.診所內還有無線寬頻網路可供使用

我做復健時

帶手機或平板電腦去

比較不會無聊

可以去看看

提供給你參考 診所資料:康健骨科診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281號07-3522886離高等法院

統聯客運

高速公路交流道很近在診所前面就是公車站牌

可以坐到高雄捷運後勁站蠻方便的

高雄義大醫院,義大醫院門診時間表,義大醫院工作,義大醫院婦產科,義大醫院門診表,義大醫院宿舍,義大醫院網路掛號,義大醫院掛號,義大醫院薪水,義大醫院骨科義大醫院,樹德科技大學,楠梓火車站附近ˇ, 義大醫院,樹德科大,楠梓,樹德南區, 往義守大學醫學院,義大路,學校位置圖

關節炎|扭傷|暖身|熱敷|跌倒|僵硬|阿基里斯腱|肌肉|發言|車禍|冰敷|推拿|韌帶|抽筋|貼布|運動傷害|拉傷|酸痛|復健師|開刀|骨折|熱身|筋膜炎|淤青|護具|退化|撞傷|骨刺|

物理治療師公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4052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