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師公會

物理治療系的未來出路

我想請問物理治療系未來有什麼樣的出路?還有

我想要讀物理治療系

那我現在可以做什麼相關的準備嗎?例如:閱讀什麼樣的書籍.(我現在是高二生)
物治系未來有怎樣的出路?!應該有爬過文吧大家對物治的評價有好有壞不過我非常喜歡物治這個專業我目前就讀物理治療系我來跟妳說說物治系的走向吧物治位來的出路其實不只侷限在醫院可以往社區物理治療方展或是一些民間機構...因為物治有4大專業小兒物理治療 骨科物理治療 心肺物理治療 神經物理治療(目前還有其他專業正在發展)所以可以走的方面很多可以從事自費服務...或是去一些安養機構或是伊甸園那種兒福機構等等或是從事長期照護服務...(例如中風病患...)你可以去物理治療師公會或是學會的網站看看其實念醫學方面的跟高中沒有太大的相關所以現在會建議你先把高中念好英文尤其重要....考上物治之後再煩惱要念甚麼東西就好有問題可以再提問我很樂意回答^ ^ 參考資料 醫大生
恩....關於這個部分其實我也是物理治療系的(爬關係?!)其實除了在醫院裡面的小兒 心肺 骨科 神經之外呢其實對運動有興趣的人你可以去做運動防護員(AT 不過這張執照要另外考就是了)或者是做隨隊的物理治療師或者是可以自己開業也可以接洽ㄧ些居家的案子來做或是ㄧ些社區性的團體治療那要說準備的話就是ㄧ些專業的東西基礎要打好偶爾要把ㄧ些一年級的東西拿出來複習一下像是解剖之類的我會建議你多看ㄧ些英文因為到了臨床上你看不懂英文是很慘的所以我會建議你英文要多背加油!!!!!!!!!!!!!!!!!!!!!!
先別想要做home care這要資深的PT才有資格唄!

物理治療系,物理治療生,物理治療學系,物理治療 職能治療,物理治療所,物理治療執照考,物理治療研究所,物理治療補習班,物理治療出路,胸腔物理治療物理治療,物理治療師公會,伊甸園,兒福機構,有好有壞,安養機構,物治系,我很樂意,長期照護,高中

自然組|畢業|指考|科系|科大|基測|獨立招生|面試|統測|高職|保送|商科|考題|高中|推甄|未來發展|補習|工科|出路|自傳|進修|大學|聯招|轉學|技術學院|社會組|夜校|分發|分數|選系|

物理治療師公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29058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