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要學腳底按摩 . 整脊 . 推拿 何者較好

我是男生 在台南工作之前去台北市學 吳神父腳底按摩又去台南公會學 中醫骨節整復 現在又想學整脊只不過 從事 腳底按摩 是否較無危險性 腳底按摩 推拿 整脊 目前都不合法 目前沒有發民俗療法 國家證照整脊也有危險性 萬一受傷 會被告去中醫診所 做傷科助理 也有危險性 也沒證照客人有病痛才來 受傷有被告可能考 物理治療師 不是讀本科系 不能考中醫師 也不簡單如果一直花錢學 但找工作不好找或因是非法營業 不合法 也沒保障如果是去一般 養生館 師父也是不合法?真不知如何是好還是單純 做腳底就好 比較安全沒有危險性
我要學腳底按摩 . 整脊 . 推拿 何者較好目前 : 一般 養生館 師父是合法的目前 : 整脊及脊椎矯正的名稱

是不能刊登廣告的美式徒手正骨調整: 名稱是沒有違反其他醫療行為如果你還有興趣想要了解

或者還有相關的問題想要問

歡迎來林老師的部落格討論林老師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xpert8暱稱:美式徒手正骨調整謝謝
古老經筋點穴會是你最佳的選擇.已經再輔成深耕約十年的時間已開枝散葉.世傳蓋少.可謂[殊勝]二字3/13日36期招生說明會台南下午2點公園路.和緯路[延平國中操場對面.六甲.延平里活動中心2樓 屏東3/14早上9點長治鄉下厝街 嘉義3/14下午2點中埔鄉和美村[和睦國小]有興趣者請至[周]的部落格留言
我老妹是在高雄市的集仁堂學的。

如果有想學的朋友可以去報名

他有專屬的網站

裡面介紹的很詳細

提供給您參考。

地址是高雄市新興區尚信街41號(和平路的松柏飯店後面巷子)。


妳來跟我學我三種都會萬病之源起於脊椎

預防重於治療

我們常聽見說長骨刺(椎間盤突出)讓人聽啦都說完啦

到西醫院醫生都說要開刀

但是如果你有緣找到我那你可以免於開刀

用美國這套脊椎矯正術你就可以讓你的問題改善很多

你也可免受開刀之苦

因為開刀下去有風險

又不一定會好

如果你能用最自然的方式來治療你的骨刺不是很好嗎? 可以將副作用減到最低

也比較沒有風險.骨盤歪掉可能造成左臀部痛點應該是梨狀肌症候群

像一個十塊錢的硬幣大小

按下去會痠痛這是標準AS PI的症狀

這會造成坐骨神經痛。

也有可能伴隨這EX IN 的症狀出現

通常坐骨神經痛 就是已經中獎啦!壓迫到腰椎及薦椎地馬尾神經

所以才會造成疼痛

通常脊椎側彎超過15度就非常嚴重啦 症狀都會出來

會照成脊椎側彎的原因很多姿勢不能 是主因或是外力造成也有可能

治療要先從骨盤開始

跟蓋房子打地基一樣

地基不穩容易歪容易倒人的骨盤也是一樣

骨盤歪其他跟脊椎連接在一起的骨頭也會跟著偏

所以骨盤偏 薦椎 腰椎 胸椎 頸椎 都會跟著跑而產生問題

所以當務之急是要把你骨盤弄正 妳的脊椎側彎也將迎刃而解

這種問題的患者我們已經看過很多 臨床上效果還不錯還很滿意

可以來試試

聯絡方式看我的部落閣首頁

希望我能幫到您! 感恩喔 ! 祝早日康復

平安.
最近

聽說要修法耶!! 就是沒醫師執照

不能幫病人推拿

也就是說

去中醫院推拿的話一定要是中醫師

才可以推拿!! 我新聞看到的!!
感謝指教~市面上也有國際證照 真好笑在美國擁有 整脊師執照 回台灣就是 密醫在大陸擁有 中醫師執照 回台灣就是 密醫國際證照 有何用 業者關起門來 自己說了算 !!!
政府又不承認萬一有醫療事故有工會的會員證明 .上課證明 只是證明你有學習~ 判刑輕一些

學 吳神父腳底按摩,按摩,台南公會,台南工作,民俗療法 國家,館 師父,骨節整復,推拿,台北市,不知如何是好

治療|牙套|健康檢查|眼科|懷孕|假牙|駝背|近視|扭傷|矯正|外八|麻痺|推拿|刮沙|牙科|整脊|狐臭|禿頭|整型|整骨|除疤|醫療疏失|雷射|骨刺|復健師|開刀|病例|放血|看護|雙眼皮|

物理治療師公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8041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