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師公會

新竹復建 有醫生或復健師外出看診的嗎??

我住在新竹之前撞到一各伯伯!造成他左膝骨折!現在他在家休養!我已經請了各看護在照顧他!我想請問復建有可以請人到家裡幫他的嗎??一各禮拜1~2天左右!因為目前看到的好像都是要回診或是到診所的!麻煩大家!
左膝骨折沒有那麼嚴重到要照顧成這樣

這樣感覺是完全無法自理的人.會養成依賴性

以及癒後會變慢

不過~下肢骨折大約6個月內就可以完全不需要有任何拐杖或是支撐就可以行走.約一年就可以拿釘子.如果您有錢的話

建議您請律師

看看如何讓您更省錢.您已經付出很多的誠意了.再來~如果您真的是需要有人到府幫伯伯復健

可以至新竹市物理治療師公會尋問看看.
????這是中傷嗎??我跟誰互贈了??請拿出證據!我幾百年沒用知識 了!還是你重複貼文貼錯地方了!

新竹貨運,新竹客運,新竹美食,新竹一日遊,新竹哪裡好玩,新竹旅遊,新竹好玩,新竹內灣,新竹城隍廟,新竹夜市新竹,醫生,復健師,新竹市物理治療師公會尋問,外出,拐杖,癒後,診所,在家,禮拜

阿基里斯腱|關節炎|車禍|護具|骨折|復健師|熱敷|暖身|骨刺|開刀|肌肉|發言|筋膜炎|冰敷|退化|僵硬|熱身|撞傷|跌倒|拉傷|運動傷害|酸痛|扭傷|貼布|抽筋|淤青|推拿|韌帶|

物理治療師公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303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