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指甲

台北的美甲補習班 (我想學習光療指甲)

因為現再去外面做指甲都做光療指甲光療指甲也比較貴..是因為成本比較高嗎?那假如說是學光療 會不會也因此比較貴呢
成本高 所以收費高 =你學會光療後 替別人做可以賺到錢*__*但是學技術成本...其實還好啦我覺得 課程不會因為你成本高所以比較貴而且學技術一輩子的 學到了就是你的了耶等於投資自己學習到一個專業技術囉我在上課的補習班是不會賣產品的 學習過程 像光療指甲需要照UV燈UV燈補習班也會提供 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省下一筆錢!!如果你需要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newnail.com.tw/我個人會覺得 在學習過程中能省則省~我自己也是在這邊上課 學完之後我現在已經是美甲師了如果你需要可以問我喔 這是我的無名 *******UULINGS
恩是因為成本高的關係但效果好我是在台北一家補習班上課是政府立案的合法補習班

上課也都是採小班教學!費用也只收取一次~還有包含材料!上課也不會變相的推銷東西

要學生買~上課時間也很有彈性

不會說臨時有事請假就沒有上到課就不能補了!交通很方便就在忠孝敦化站附近

我是一開始什麼不懂

也做了一些功課

我覺的比較下來那裡的東西教的比較細而且老師的東西真的比較專業學成之後老師都會幫忙協助同學

累積自己的作品~到時要幫客人開始做指甲

當客人想要做什麼樣的美甲

可以拿成品給客人看看

是不是客人想要的感覺

你可以試聽看看飛兒的課程仔細做一下比較

再決定

我那時也是有要求先聽過課程聽說它們的口碑很好~自己去了解看看最準喔!

這是我上課地點

就參考看看囉www.flynail.com.tw有FB粉絲團喔 飛兒藝術美甲學苑
成本比較高但效果好

去立案補習班學比較有保障。

我是朋友介紹去妍莉學光療及水晶指甲彩繪

老師很專業教學很認真

建議妳去看看

水晶指甲彩繪的學費有含工具和材料〈教育局有立案〉上網www.zym.com.tw網內有課程表快去詢問一切妳所想了解的~~~~
目前台北光療指甲教學大約落在三到五萬左右

如果太便宜的話可能就需要思考一下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課程也許是要向你推銷產品

這是很多教學會在課程中推銷產品。

因為一般課程中都會只針對一項產品做教學

你學習過後也只能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材料部份

光療膠本來就比水晶粉的成本高很多

購買的部份通常上課店家都會用自家有販賣的產品

所以通常都不會不易購買

除非你想要買日本品牌就會比較麻煩

不然通常都不太會有購買上的問題。

如果你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也可以直接報名進階光療講習

有開一系列針對想要自行開店的人

從最基礎的指甲構造開始

底膠的平佈、色膠的平佈

一直到光療延甲講習、光療藝術彩繪講習。

過程中講師會跟你分享她現場操作的經驗

很多問題都是未來在施作客人上會遇到的

我們同時也會針對光療的特性去說明

甚至可以在講習中幫助你找到適合你的光療品牌及操作的筆法

這些技能才是未來你可以適用在未來各種情況

而不是只能用在單一品牌單一操作上。

現場也會讓您實際練習

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發問

回去練習後隔周上課也可以將您的問題提出來

講師都會一一為您做解答。

講習中也不會只針對單一產品去做解說

會分析目前市面上可購買之產品

讓您可以對於您未來的定位去做產品的選擇

而不是被單一產品所局限住!部落格中有介紹再給你參考Presto光療指甲美甲師養成講習http://uranianails.pixnet.net/blog/post/37722894你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在部落格發問或是直接撥電話來詢問

我們都很樂意幫你解答喔!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光療課程

也希望你可以在美甲這條道路上可以找到自己的路!祝福你^^
水水您好

我目前也是在學習美甲

已經學完全科班的課程

也在愛玩美美甲學苑 陳芳慈總監的輔導下考過美甲師二級檢定光療指甲確實成本上會比水晶指甲要高喔~如果你想學習美甲

建議水水先選全科班

就是基本的都教

水晶指甲

光療指甲

手足保養

指甲彩繪

粉雕

有的課程有包含光療有的沒

學費會不同

創業班是包含所有技能的初級中級及高級的難度

二級檢定是不考光療指甲的

所以可以晚點再學也沒關係

或是只想選擇單一上光療指甲

都是可以的喔~~總監的網站上都繪有詳細的價格~~老師會針對你的程度安排上課的順序的~~如果選好了上課的課程

下面我建議水水一些我當初選擇愛玩美的考量~~第1

我上的是全科班

首先我會看的就是學費

當然其實許多教學單位的學費都差不多

那我就開始考慮交通是不是很方便

我坐捷運淡水線

所以就沿著這條捷運線找不然是很容易懶惰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9 的頭像
    qaz1014059

    有夢最美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