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2的魔物獵人2中的大名蟹該怎麼打?

...首先我想抱怨.........好好的一款遊戲為何要做那麼難呀.....囧--------------------分格線-----------------------------------------------我目前只是個初心者獵人~打到現在我一直有一個疑問**就是明明就是瀕死狀態下了~為什麼還是砍不死??我實在不想說我笨.....但打到現在已經默認了XD目前卡在沙漠大名這關~一開始我拿太刀去砍

砍得很久~因為我的攻勢都是處於砍一刀

翻兩圈滾到旁邊的方式不然實在很容易大螯就伸出來了後來想說太慢我就買了一把狩獵笛~成效的確比太刀好很多......不過我明明已經好幾次都看到他吐沫(是瀕死狀態的喔~不是嘴砲)但我連續槌了十幾分鐘~他還是跑來跑去...天命一到~我就不小心被他頂到天上了~任務失敗!!!請問到底瀕死狀態還要撐多久才打得倒啊......(昏)或是誰有攻略...可以教我...ps:且旁邊的小怪也很礙事~我螃蟹都來不及躲了~哪有時間理小怪...**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