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評論》PSP魔物獵人2G新手問題

上面說錯了打完電龍才有貓船我今天才打死我來補充囉:打電龍時不能貪刀我建議拿太刀的鐮刀

一開始記得丟染色他很會跑

我建議帶和平主義的貓以免你被麻痹因為戰鬥貓幾乎打不出傷害不如用會補助的

以下是決招和攻略法:1.吐雷球

這招被打很痛而且會麻痺不過前置動作大只要繞到他旁邊打即可

他生氣時建議打一刀就滾走因為它通常會放電2.放電

這招的破綻很多他放完電馬上砍兩下在滾走生氣時不建議打

因為你打他她有很大的機率再放一次3.飛撲

這招躲就好他撲完之後很快就起來除非你離他很近4.放電走

這招我不知道痛不痛因為我都沒被這招打過這招是他快死的時後有可能會放這招沒破站不要貪喔5.頭頭伸長.這招不要離他太近就好不貪刀就不會被咬6.咬咬.這照不用怕被打也不痛也是不貪刀就沒事7.甩尾.離他遠一電不要打遠攻也一樣他一直轉沒有辦法瞄準8.吼叫.無傷害打到快死把他打醒他會一直叫(起床氣?)以上是他的絕招和攻略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619068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