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魔物獵人2G超人貓

1﹒我的PSP因為某種「小」原因

所有遊戲、檔案都被刪了(我100%確定被刪除了

真想罵三字經)。

所以我想用超人貓打回自己之前的進度

可是我不會灌金手指

想要請同學送我超人貓

請問如果我沒灌金手指

他送我的還會是超人貓嗎?2﹒切斷貓和打擊貓除了一個能斷尾、一個會讓怪物頭暈以外

還有啥差別嗎?3﹒打霸龍要在甚麼時候丟音爆彈才有效?我丟了好幾次牠都不鳥我。

4﹒上位黑龍要用甚麼武器打?5﹒彈刀除了鋒利度掉的比較快以外

傷害會減小嗎?
1﹒我的PSP因為某種「小」原因

所有遊戲、檔案都被刪了(我100%確定被刪除了

真想罵三字經)。

所以我想用超人貓打回自己之前的進度

可是我不會灌金手指

想要請同學送我超人貓

請問如果我沒灌金手指

他送我的還會是超人貓嗎?A:還是

超人貓的數據已經被改掉了

不需用金手指維持。

2﹒切斷貓和打擊貓除了一個能斷尾、一個會讓怪物頭暈以外

還有啥差別嗎?A:基本上並沒有

2G裡也沒有因為會被打擊或斬擊影響的技能。

3﹒打霸龍要在甚麼時候丟音爆彈才有效?我丟了好幾次牠都不鳥我。

A:要在他使用音砲(超長距離且發動前有類似電波的聲音)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