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魔物獵人 2 (psp) 古龍種 4星任務 鋼龍

小弟我是從一代開始玩起的

一代任務分配很奇怪4星 龍爸.龍媽?5星 電龍 水龍 2代3星就出現了本來一代還沒有卡任噢 現在卻卡在4星任務 冰點下的支配者打鋼龍? 我是輕奴使用者但這隻鋼龍 攻擊2~3下就可以把我幹掉看了龍人大姊的話(我家是日文)特地做了可以裝滅龍彈的重彎還是在5分鐘左右被KO= =想說多做一點閃光彈但 素材玉不知道哪裡有賣在雪山打 也沒有卡點 不像在森丘地區4有卡點 怪都被我打爽的並且 我想知道下列怪物的攻略以及弱點:....黑狼鳥 一角龍and角龍鋼龍(風翔龍)鐮蟹轟龍...我不只會拿奴啦 我還蠻會用雙刀.片手.太刀.槍(非銃槍).大劍(一代做過斬破刀 攻8xx 雷屬性 3xx)我好像廢話說太多了.........整理問題 :1.給我上述怪物的弱點及攻略2.甚麼武器對抗甚麼怪物3.如何拿到 火龍的逆鱗 素材玉 藍跳王的頭?4.我的即時 waswas5553 ps : 有問題會在補充 問題有點多 20點奉上 盡量詳細 詳細者 優先取用 
125lkj5hgf 回答很詳細 有些我都不知道**以下是我玩魔物 成長過程我盡量說簡單好懂點1.給我上述怪物的弱點及攻略(1)黑狼鳥 既然你會用太刀(我的專長) 就跟你說ㄅ有鐵刀吧 把它強化成斬破刀 後期鬼斬很好用我也跟黑郎鳥拼了很久 首先 我的方法是 需要準備:祕藥 鬼人藥 硬化藥 閃光彈 音爆彈 跟你覺得要帶的東西 像 肉 藥水 等等ㄉ牠的尾巴不好打 很硬 砍離他屁股近點的地方能斷(我是這樣砍牠很必殺的弱點就是頭了= =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