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魔物獵人3攻略

能介紹幾款psp遊戲嗎?

最近比較有空閒

想買幾款遊戲來玩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哪些遊戲可以介紹的。

我比較偏喜歡有拿現代槍類的遊戲

以及單一主角(最好是女主角)一人闖天下的設定(中途可以換角色也可以)以及可以練等、拿服裝、練槍的等級。

然後可以打怪(像第三次生日、惡靈古堡裡的怪)

故事越長越好。

我有玩過的遊戲有: 第三次生日(我最喜歡!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但很可惜的是過程動畫是日語但選項是英文我還能接受

過程動畫也很細緻

我很喜歡)、惡魔獵人系列、惡靈古堡系列

還有先前玩過一個好像叫戰神斯巴達的鬼魂。

比較討厭的像有的遊戲例如魔物獵人3

我玩不到一小時我就不玩了

要拿一堆材料才能練武器等級或物品煩死人了

最想要打怪後賺錢能直接買槍和買改槍套件或靠經驗值練武器或主角等級。

還有就是我不要玩日文的

英文還可以接受。

希望可以介紹幾款符和我需求的遊戲

謝謝!


我介紹的都是很好玩的!1 俠盜獵車手 這是一款能讓你在虛擬世界大開殺戒的遊戲 搶警車 砍路人開戰車 開飛機 搶路人的名貴跑車 只要你在現實做不到的 都可以在裡面完成願望 是個非常逼真的的遊戲 不用存錢買車 買武器 路上有啥搶對了!還有密紀可以簽 不用用到金手指 上網查就可以了 因為系列很多!(你會愛上的)2 天誅4 一款日本古代的忍者暗殺遊戲 非常好玩 缺點是不能跟敵人正面交鋒須要靠自己的頭腦 過關 如何暗殺敵人 從任何角度暗殺敵人的招式都會變也不用照著劇情走 破關也會有特殊武器 重點是我怕你不會玩 他比較有忍者真實的感覺 也不是說不能跟敵人正面交鋒 他有評比的 暗殺數 發現數 達成時間都盡量要在S級!玩久你就會玩了!3蛇魔無雙Z 屬於三國跟戰國的結合 有點唬爛就對了 但人物非常多 連孫悟空都有= =他比較府合你要的 他是靠殺敵經驗來提升等級 武器 模式很多也有騎馬賽跑 3人PK 反正你玩了就知道 很容易上手 取得武器的好壞 要看你破關的強度有 容易 普通 困難 激難 玩激難能拿到最強武器 再來用武器去合成更強的威力!4 沉默之丘:起源 自認為自己膽大?覺得沉默之丘不夠看的人 儘管來挑戰建議 別在半夜玩 包準你睡不著 結合幽靈與怪物最恐怖的遊戲誕生了!武器眾多 恐懼度跟冒險度遠超惡靈古堡 他跟惡靈古堡一樣不是殺怪就能往前衝需要一些東西拿到才能開門前往下一關 第一次玩你可能中途而廢 因為太恐怖了你第一次可能會被怪物壓著打 等你破關存檔後 再玩一次 就是怪物被你壓著打了 你先去看他的電影 再決定你要不要玩 特殊任務裡有說2小時內破關能拿到特殊服裝 我足足破了1個禮拜太唬爛了 建議你看攻略玩 不然你可能要破一個月!我介紹給你的都是玩不膩的 非常好玩的!試試看 不會玩可以寄信問我!這4個遊戲可以讓你撐上3.4個月了!
我知道太空戰士 零式不錯玩可以試試看她跟第3次生日類似(滾來滾去閃攻擊)不過是日文...
回答的人 有點冏喔...

小遊戲,好玩遊戲,遊戲天堂,免費遊戲,線上遊戲,遊戲2010,2009 新遊戲,2008 新遊戲,益智遊戲,遊戲桃遊戲,惡靈古堡,戰神斯巴達的鬼魂,惡魔獵人系列,武器,睡不著 結合,一關 第一次,名貴跑車,普通 困難,等級

ndsl|神奇寶貝|xbox360|gba|ps2|惡靈古堡|記憶卡|改機|主機|ps3|勁舞團|金手指|xbox|psp遊戲|楓之谷|三國無雙|家庭教師|神奇寶貝綠寶石|nds|獵人|遊戲機|任天堂|模擬器|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2019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