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魔物獵人~攻略~連擊技巧~物品採集地點?

我是PSP魔物獵人的新手啦!二星任務剩下沙龍王和灰水晶啦...我想問說我使用大槌

和片手!大槌反應慢阿~想問有誰會大槌連擊的技巧?我片手要升級需要一些物品

請告訴我哪裡可以採集到?需要:XX質的皮~上龍骨~毒袋~電氣袋~XXXXXX礦石(抱歉日文不會打~sorry~!!)送啦~
  ゴム質の皮、上龍骨、毒袋、電氣袋、ドラグライト鉱石或マカライト鉱石在意見欄那裡有補充。

  一、灰水晶的破法:  剛開始先到第11區挖灰水晶の原石

挖到了之後就要搬回營地

但是這時難關就來了!

因為一出去之後到處都是麻痹速龍

這樣會有一點麻煩

所以我建議你用Z型跑法

但是要先把耐力(黃色那一條)升到最大值(吃攜帶食料)才行

升到最大值之後就用Z型跑法來把距離拉遠

讓牠們不容易攻擊到你

返回營地的最佳路線是:第10區 → 第5區 → 第2區

雖然有很多麻痺速龍

但是只要多用Z型跑法就好了!

  這一關還有一個更麻煩的東西

那個麻煩的東西就是麻痺速龍王

如果沒有打敗牠的話

破關會更難破

牠會出現在第2區

剛開始先到第2區等牠

等牠來時就打敗牠

打敗之後就可以去挖灰水晶的原石了!

在牠身上剝取的材料之中麻痺袋是做麻痺片手劍的材料之ㄧ

但是不一定一次就可以剝取到!

  ※這一關最好穿搬運達人裝。

  二、砂龍王破法:  打砂龍要帶的道具只要帶小タル爆彈10個。

    接下來是牠的攻擊模式:  1.當牠前進3步時

如果你是靠近牠的話牠會用衝撞攻擊

如果在牠面前的話會使用吐砂攻擊

這時要防禦或迴避。

  2.當牠潛進沙裡時

如果忽然消失

這時最好先繞道後面

否則會被牠攻擊到。

  3.當牠衝撞攻擊撞到你時

有時會回到砂子裡。

  打法:打牠是要有耐性的

要先背起牠的行進路線

然後等牠過來時扔一發音爆彈

然後趁牠在掙扎的時候按R鍵蓄力2~3秒然後放開!

接下來就照上面寫的

而且牠的攻擊模式很容易背!

接下來如果音爆彈沒有了就要用小タル爆彈

但是要算準時機才行!

當牠離你不遠時放小タル爆彈

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你會喜歡這答案

祝你好運!

^_^ 參考資料 自己的
大槌集氣的迴轉功擊第二圈的時候按口兩下1片手ゴム質の皮去打ゲリョス格榴斯2上龍骨打集會所的大怪鳥之嵐3打ゲリョス格榴斯4打フルフル夫魯夫魯5礦石是ドラグライト鉱石的話你直好打村長★4激闘!

雄火竜リオレウス用採礦升級才能挖到p.s有問題就到http://www6.atwiki.jp/alter/pages/132.html或問我
基本上我算是老手...對於大錘和片手...我建議你先練片手...因為大錘緒氣時非常危險...被打不會被打飛...所以會一直被打....加上沒辦法防禦...更是吃虧...所以還是練片手吧 大錘世高手或是多人連線才需要ㄉ角色 你所說ㄉ那ㄍXX質皮...要去打毒怪鳥 ゲリョス格榴斯 三星任務之10篇...他怕火屬性...通常她都在沼地活動 順便告訴你 ...先把野豬清光在打(不然你會想摔PSP)沙龍王...很簡單...等她出來...除ㄌ頭油漆但以外...音爆彈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