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 魔物獵人2 的 ?????? 武器問題

大家好~~~又是我啦.....這次又有新的問題了1:我最近瀏覽過很多網站有關魔物獵人2.....??????.....的武器製作方法可是沒有一個是我看的清楚的.....我覺得好怪喔.....我居然會成功做出 嚴重生鏽的小劍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問題來了 我卡在 古龍之血 的材料上面.....有人說要剝取股龍種 身上的東西才有機會得到可是古龍種 的魔物 每場打到快死時 古龍都會固定逃走 該怎辦才能得到珍貴的(古龍之血)。

2: 轟弓【虎髯】很好嗎? 強化之後會變怎樣的數值 龍弓【輪】 很好嗎? 強化之後會變怎樣的數值 龍弓【國崩】很好嗎? 強化之後會變怎樣的數值 3:小弟我最近想做一把很強的【弓】還有【雙劍】哪個大大能提供我完美的進化流程 請幫我確實的用中文打【流程圖】我已經把村長的任務都 CLEAR!

了 集會所也打到了...............【★★★★★★★★】8星了.....但是我想做一把很強的弓 4:【炎龍之粉塵】往哪拿? 【老山龍之紅玉】往哪拿? 因為我想要強化一把雙刀 叫做 紅蓮雙刃 5:聽說可以打 霸龍 祖龍 ㄜ.....可是我怎麼沒見過呢*_*請給我好的解答: 給我網站我也看不懂ㄉ.....
1.古龍血啊...建議去找村長或下位的鋼龍讓他跑了也沒關係只要角有破

拿到古龍血的機會就很大2.轟弓【虎髯】312-30%連射2貫通3連射4/貫通4強擊 毒龍弓【日輪】252/雷16010%拡散3拡散3貫通3/貫通4強擊毒麻痺睡眠龍弓【山崩】300/龍1800%貫通2貫通2拡散4/連射3強擊毒麻痺睡眠虎髯...很不建議除了攻擊力高外沒啥特點會心率又低...日輪(前身是輪)算是最好的雷弓了做一把出來沒啥損失山崩(前身是國崩)是三大龍屬弓之一(三龍弓:山崩、霸弓、勝利與榮光之勇弓)這把推薦度僅次霸弓做不出霸弓的話可以考慮這把 參考資料 自己的MHP2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