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魔物獵人的問題

我是新手~玩到快抓狂~一些討伐任務~殺一些王類的~快被棄死~要打很久不說~還會烙跑~好不容易把該塊地區小怪清完~打到快死就跑到別塊區域去~然後非常大的機率被圍毆死~真的會被小怪氣死~這個遊戲又沒有大範圍能力~根本就是以多欺寡~真的會被氣死~然後就死到任務失敗~根本賺不了錢~1.以上狀況怎麼辦~會玩帶想摔PSP~(怪聰明很好~但是太卑鄙了)2.裝備的問題~魔獸的裝備細蓊是怎樣的阿~好像轐是等級制的~那該如何讓自己的裝備變好3.沒有等級制~任務難度提升該怎麼辦4.有沒有好的資料網站~我找到的都不太全~幾乎都是後期的攻略~想要前期或全部的5.怎麼賺錢...我的是ISO~解討伐任務都被打死~採集任務~ㄚ又不說要採啥~害我沒目標亂採~6.武器要集中一種武器還是要準備多種武器阿~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玩魔物=.= (還好沒花錢)~沒一樣武器順手~

luna|三國無雙5|真三國無雙|跑跑卡丁車|百變恰吉|火影忍者|恰吉|惡魔獵人|無雙蛇魔|ps2|wii|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0104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