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魔物獵人純水晶

1.請問為甚麼我已經農場採堀 2了還是挖不到純水晶?本人非常想做蒼牙.2.請問增值搞是啥?
大大您好 再回答您之前我先小小自我介紹一下本人完魔物獵人已達367個小時多 對其知識多有涉略而且回答您的問題都會參考攻略本避免出錯 所以大可放心那麼現在我就針對大大您提的問題作解答1.農場的採掘+2之後的確是可以挖到純水晶但機率實在是相當的小 這邊的話筆者建議運用炸彈採堀會比較有效率以下是挖掘跟炸彈採堀的次數或獲得數量的數據每個挖掘坑都可以挖掘四次但是炸彈採堀就相對的方便許多小桶炸彈:2~3個大桶炸彈:4~5個小桶炸彈G:6~7個大桶炸彈G:8~9個所以要拿到純水晶比較建議的做法是1.先去+2的坑採集四次2.到炸彈採堀坑用小、大爆彈G等運用採集通常試個幾次應該就可以拿到了若怕浪費爆彈 也可以在爆破之前先去存檔若沒有採到只要不存檔結束遊戲重開就可以了若想運用交換老爹的話若您取得了"火龍的紅玉"可以到沼澤跟交換老爹換取純水晶若想運用破關來取得純水晶事實上是比較困難的比方說G級的麒麟就有10%可以取得 但這實在是有點困難所以非常不建議運用破關的方式來取得以上是筆者我關於您所提出的純水晶取得方法作最大的資料提供一切都只能說是機率問題 實在不能強求 祝您成功2.關於增值稿增值搞在遊戲裡算是相當好用的一款道具像大大您所提到的純水晶也可以利用增值稿讓他一個增值到兩個假如大大您獲得一顆純水晶後想要更多的話可以運用增值搞的功能 是非常值得的在這邊也提供您增值稿的取得方法1.至訓練所 接取"討伐一角龍"的訓練若能打贏的話 有20%的機率可以拿到增值搞2.也可以呼朋引伴 找另一個搭檔玩尋寶遊戲所有的尋寶關卡的寶物點數只要超過15000以上就100%可以拿到增值縞一個以上的取得方法是筆者我推斷玩家您目前最好取得的方法其實還有其的的取得法都在即會所較困難的任務才能取得若筆者您想知道歡迎追加提問或敲大大我的即時通a0912567575我會盡力為您解答的^^ 參考資料 玩了367個小時不知道繼續破啥的我&699一本的攻略
純水晶是指ピュアクリスタル?的確是採堀 2有機會挖得到但是低機率性的所以不是一定會挖得到多點耐心再挖挖看用爆桶炸也有機會拿得到用大爆桶G的話一次可以炸出八格礦石出來選對洞的話也可以拿得到魔物世界的採堀全部採機率性没有一定會出現除非那地點只有一種東西增值鎬(フエールピッケル)是和特定的素材調合後會讓素材數量增加
純水晶挖到的機率不穩定阿一直挖一定會有的但是不一定要在那邊阿可以去即會所挑戰那個毒怪鳥打贏有機會可以得到純水晶增值搞就是可以讓你物品增加的東西以上希望有幫到你嘿^^
純水晶真的是很難挖!

機率可以說是小之又小

都得靠『運氣』

用炸的也很難炸到

我建議你用『大桶炸彈G』去炸

雖然也不是100%中

但是

機率比其它方式來的高就是了!

雖然我很久沒玩了

但是我還是講一句良心話:「唉~升級武器還真的是難於登天啊」!


魔物獵人2g,魔物獵人3,魔物獵人online,魔物獵人2攻略,魔物獵人攻略,psp魔物獵人,魔物獵人2g攻略,魔物獵人2金手指,魔物獵人金手指,魔物獵人2g金手指魔物獵人,水晶,增值, 1.農場,炸彈,自我介紹,火龍的紅玉,尋寶遊戲,涉略,方法

改機|神奇寶貝|ps2|神奇寶貝綠寶石|家庭教師|惡靈古堡|楓之谷|遊戲機|勁舞團|gba|ndsl|金手指|psp遊戲|獵人|ps3|三國無雙|主機|記憶卡|nds|模擬器|xbox360|xbox|任天堂|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5116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