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魔物獵人要怎麼玩呢?教教我~~~

魔物獵人要怎麼玩呢?教教我~~~魔物獵人要怎麼玩呢?教教我~~~新買了psp遊戲片但是卻不太會玩誰能教教我呢??!


魔物獵人初學者的注意事項:1.要擅用攻擊、防禦、迴避。

2.當被大匹怪獸圍攻時

要把握迴避及防禦的時機

要使用範圍大的迴轉攻擊:片手劍按○、大劍按○、長槍要用突進、大槌集氣到最後一段(按住R鍵邊走邊集到4~5秒放開)、弩用散彈或撤甲榴彈。

3.要剝取怪獸身上的道具時

要多注意其他的怪獸

要先閃避。

4.多蒐集一些有用的道具

以後都有可能用的到。

5.時常改造武器或是購買新的防具。

這些是初學者的注意事項

要注意喔!

祝你好運!

還有那本初心狩獵者攻略裡也有教你如何破關

你也可以看一看!

要是有問題再用即時通問我

我星期六、日幾乎都有空!

參考資料 自己的

魔物獵人2g,魔物獵人3,魔物獵人online,魔物獵人2攻略,魔物獵人攻略,psp魔物獵人,魔物獵人2g攻略,魔物獵人2金手指,魔物獵人金手指,魔物獵人2g金手指魔物獵人,注意,psp,怪獸,祝你好運,攻擊,防禦,道具,長槍,散彈

火影忍者|百變恰吉|恰吉|三國無雙5|wii|無雙蛇魔|跑跑卡丁車|真三國無雙|惡魔獵人|ps2|luna|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7029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