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請問psp的魔物獵人的攻略

誰可以給要怎樣比較容易殺火龍?如何得到女王蟲的尾巴?要怎樣比較容易殺掉會打雷的龍?水龍要怎樣殺比較容易?不好意似!我要魔物獵人1的
雖然我不知道2G和1代怪物有差多少但我可以給你一些小方法火龍我建議使用片手(水屬、龍屬)、和驽使用片手抓他噴火的時間往他頭砍下去

然後滾開

重複即可驽的話閃光無腦丟

瘋狂的射他

丟到他死(小心他的甩尾和向前衝)女王蟲的尾巴(雙刀佳搭配強走藥)打女王蟲

女王蟲出現條件

就是狂殺一般的蚊子

之後就會出現一隻尾部特別大的蚊子

K他站他後面會比較安全打雷的龍~~是指麒麟嗎?如果是的話

使用錘和片手錘往頭部打(100%傷害)

片手我習慣睡眠片手

搭配大爆彈G

用小爆彈引爆

但是注意小爆彈不要打到麒麟

目的只是要引爆爆彈G

不然威力差很多(睡眠時傷害3倍)水龍(驽)水龍尾巴超長

容易被甩死

遠攻比較安全

也因此他身體很長貫穿彈特別有效

記得帶音爆彈

把她從水裡炸出來雖然這不是我很少玩1代

但是攻擊方式和長相

應該一樣**希望能用上~~有事可以再問我(cya8292*yahoo.com.tw) 參考資料 我

魔物獵人2g,魔物獵人3,魔物獵人online,魔物獵人2攻略,魔物獵人攻略,psp魔物獵人,魔物獵人2g攻略,魔物獵人2金手指,魔物獵人金手指,魔物獵人2g金手指魔物獵人,水龍,麒麟,女王,蚊子,我不知道,不好意,音爆彈,睡眠,安全

luna|無雙蛇魔|三國無雙5|跑跑卡丁車|百變恰吉|火影忍者|惡魔獵人|ps2|wii|真三國無雙|恰吉|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4077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