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魔物獵人 2nd G 適合初學者玩嗎? ~喔~!急!

1.請問摩物獵人 2end G適合一個初學者玩嗎?因為我不是很厲害

也不知道好不好玩?2.請問2end跟2endG到底是插在哪裡呢?而且聽說很複雜ㄟ?要做一大堆事情?3.請問摩物獵人2end G有英文版嗎?因為我英文還不錯想每英文的。

4.請問摩物獵人2end G耐玩嗎?會就是打怪獸和闖關爾以呢?是不是一個可以玩很久的遊戲呢?有甚麼特真呢?5.國害有出嗎?向美國和加拿大呢?因為我的朋友在國外它也想買英文版的?價格國外大概是多少呢?也請各位大人告訴我可以有中文密集和怎麼玩的網址!我要有圖片或影片的喔!(不要有病毒的)謝謝各位大人!!
Q1.請問摩物獵人 2end G適合一個初學者玩嗎?因為我不是很厲害

也不知道好不好玩?A1. 首先 當然是好玩 ... 基本上 以前我也一直在罵我宿舍的同學 每天都在 哀哀叫 ... 但是有一天 他說那你自己也玩玩看

我 就開始學了 ... 當初遇到大怪鳥時 真的好刺激 .... 刺激 !! 我是建議從2andG開始沒有差別 ... 再從新接觸 !! 一代 實在太舊了

你破完還不是要去2andG在破一次 實在沒有必要

費時費力 ~~~~ 建議你一開始 可以拿太刀 ~ 太刀很容易上手 !!! 加油 ^^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