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魔物獵人2G一連問 -

我是個剛玩MH2G的新手我要打毒怪鳥 可是武器都會彈回來我拿的是究極火腿型態(槌子) 攻738 會心-20%他頭又會發光 (會暈) 會被秒殺請問要怎麼打 請問最強太刀是啥 要怎麼合(告訴我用什麼武器開始合 例如:雙骨鐮 - 雙骨鐮改 - 硬雙骨鐮..... 不是要素材表)鬼神斬破刀(太刀)要怎麼合(告訴我用什麼武器開始合 例如:雙骨鐮 - 雙骨鐮改 - 硬雙骨鐮..... 不是要素材表)雀燕石要去哪裡拿最多 我很缺 我要合鐵刀(神樂) 缺8個雀燕石槌子最強是啥 (告訴我用什麼武器開始合 例如:雙骨鐮 - 雙骨鐮改 - 硬雙骨鐮..... 不是要素材表)水龍的攻略法 PS:不要給我日文 我看過很多大大回都用日本網站貼上來攻略回的
解答一些名詞

順便補充~1.毒怪鳥就我個人經驗來說是拿火太刀(飛龍刀椿)打

它放的閃光只要R鍵 類比搖桿跑步(精力條在沒發動相關能力下會耗很快)

腳色會一直回頭看龍

再按X鍵就會飛撲

請自行抓好時間點。

另外

只要一直攻擊牠的頭部就能把它的發光器砍爆(火屬性)

這樣就不用怕閃光了。

2.沒有什麼最強太刀這種武器

還要看使用者的技術與搭配的裝備能力。

請自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搭配。

建議做以下幾把:鬼哭斬破刀真打(電)

飛龍刀椿(火)、鋼冰大刃(冰)、龍刀劫火(龍)、龍木古太刀神斬(麻痺)

生產次序這些刀的一開始都與最終段的名字有關連

自己找找吧!3.從鬼斬破升上去

一路升到最終型態就是鬼哭斬破刀真打。

大概用到電擊袋、雷電袋、雷光果凍(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