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魔物獵人2G問題(急!!!15點)

各位大大我上個月買了PSP魔物獵人2G在不斷的的看影片和攻略終於到了G2的警急任務但實在太難了請問各位大大1.打浮岳龍要用雙刀還是太刀?然後是啥屬性的?2.然後我在影片中常看到有人用電擊雄爆彈和JUMP爆彈請問那要怎麼才能拿到阿?(我調和表全部滿了.包括煉金)3.請問 天上天下 是要用什麼材料才生產的出來?4.還有龍木.神龍木 和G級的龍木一定只能用探險貓拿到麼?還是有啥方法?5.還有那些天殼.天鱗.和魔物的紅玉要怎麼拿?(可以的話全部列出來.謝謝)
1.我拿太刀的

雙刀總感覺太短= =拿龍屬個人第一次拿 龍刀矓火(劫火的前一把獨自挑戰為49:12後來多挑戰幾遍現在大概二十幾到30分鐘..我現在穿的是浮岳龍裝...不過我還沒升到劫火(還在努力天鱗中...打久了之後就大概知道怎麼打了

通常打一場大概花集應藥就夠了(外加幾瓶普通回覆藥即可我也試過爆但打法

也蠻快的

你可以試試

就帶素材和爆彈去炸他(當他兩觸手用力打下來的那時後放

也可以炸他的嘴巴= =2.很抱歉我不會= = 我只看過有人開金手指有拿到....3.ㄧ開始【骨】然後【大骨】--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