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魔物獵人2攻略PSP版 [20]

轟龍吃不吃生肉阿用啥武器打他阿我拿轟雷大劍要打他幾下請各位大大教我拜託3Q
請問大大是玩psp版的嗎?如果是到可以分享一下個人的淺見^^轟龍對老手來說只不過是之大大的笨龍而已(橫衝直撞

真看不出智商有多高)但對新手來說可能是個問題囉~打轟隆注意幾個要點1.建議用太刀

不要用大刀

速度太慢

回身時間長

容易吃火車(被撞)也不要用雙刀(如果有雙龍劍天地

就另當別論

但通常要拿天地都是討伐過轟隆之後的事了...)2.雪山場地不要再8區打場地太小容易吃火車然後......就看到小白貓啦3.可以多帶閃光玉

身上5個現成的帶滿

加材料

可用麻痺陷阱吃怪力的種

和忍難的種4.防禦盡量不要低於300百(高手就不用囉

脫光去打也會贏

真的

我就看過)

想辦法升到300以上

攻擊能不要低於600百我本身是用鬼斬破打的

食貓飯

帶力的守護(看你打村長還是集會所

村長的話可能還拿不到力的守護

要打伐過老山龍才有)外加吃怪力的種......攻擊多達780幾...刀可用龍屬

或雷屬比要好打5.通常我會建議新手帶超級爆桶(大爆桶加擴散魚)

放在陷阱旁等轟龍衝過來時

丟個追中彈引爆.....想像一下那個畫面......爽當然也有可能意外

就是好不容易百好的爆桶被轟隆拋出的冰塊給打爆了

這點要特別注意嗯嗯真的

轟隆是蠻好打的我最快花6分多不到7分就k掉了慢慢打也可以不要怕他加油嚕~ 參考資料 me
1轟龍吃不吃生肉阿A:吃2我拿轟雷大劍要打他幾下A:去這看http://www25.atwiki.jp/mhp2/pages/44.html她怕雷屬性的攻擊建議用鬼斬破或夫魯夫魯大劍
我有 大大GG通喔

魔物獵人2g,魔物獵人3,魔物獵人online,魔物獵人2攻略,魔物獵人攻略,psp魔物獵人,魔物獵人2g攻略,魔物獵人2金手指,魔物獵人金手指,魔物獵人2g金手指魔物獵人,雷大劍,2.雪山,轟龍,小白貓,老山龍,火車,生肉,注意,8區

luna|百變恰吉|真三國無雙|wii|無雙蛇魔|恰吉|火影忍者|三國無雙5|惡魔獵人|跑跑卡丁車|ps2|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1066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