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急 關於魔物獵人3打雌火龍的問題

我現在在玩psp版的魔物獵人3

但是我遇到了打雌火龍的問題。

我遇到了3星的警急任務要打雌火龍

但是我現在穿的裝被他噴火噴一下就領便當了=口=

所以可以請各位大大敎我一下要穿怎麼樣的裝比較適合嗎?順便告訴我要去哪裡才可以打到材料。

拜託了
雌火龍我打很多遍我也是用太刀 已經把村長下位主要任務全破都是在好裝之前 穿狗龍裝 雖然不防火 遇到他先丟個染色球 避免跟丟她噴火球時 妳只要往左或右 猛按X 可以一直翻 不過會扣血量下面那條被毒打中 就用解毒劑解毒 血量快沒了 補到快滿剛開始時 妳猛砍他腳 一直砍 砍到跌倒然後猛砍尾巴 直到砍斷(噴火球時照上方說明)如果你不怕補品不夠和膽子大 直接衝到他面前砍頭 猛砍如果怕不夠 那就是照上面砍腳直到跌倒 就繼續砍他頭 頭破掉後 差不多也在流口水或吐氣了 是吐氣的話 就繼續砍他到流口水 流口水表示他累了假如你有待麻痺陷阱以及麻痺彈 就趁他在睡覺的時候 放他旁邊 然後砍他然後站到火龍對面 陷阱在中央(從上方看 順序是火龍 陷阱 人物)這樣他就會衝到你這裡 被陷阱麻痺 這個時候馬上丟麻痺彈2~3顆 她就會睡著 任務就是完成沒有陷阱以及麻痺彈 就砍死她(頭破尾巴斷掉 隨便砍哪裡都行了)雖然一樣都是任務完成 但是捕獲方式的戰利品會比較多 參考資料 me
其實打雌火龍一定要練到不被火球噴到和不被尾巴刺到

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如果雌火龍的火球和尾巴都躲不掉那後面的雄火龍就真的是便當買一送三了= =裝備狗籠裝 青熊裝 赤甲獸裝都推薦(素材都不難拿)
你就配套狗龍裝吧 狗龍裝就夠好用了 他噴火球跟毒尾的前置動作很明顯 很容易就可躲開(兩隻腳往後退就毒尾囉)龍媽媽能打贏表示你已經從新手脫穎而出 有一些技術了~~如果說火球容易讓你貓車 那龍爸爸就難打囉~~牠的後退火球會變成你的致命弱點還有請問 你的刀是雙刀 還是太刀阿 = = 請打清楚武器盡量要有綠斬位 不然遇到翅膀就是彈啦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