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魔物獵人2G超新手發問!!!

請問大大:1.我跟商人買了{補獲用麻醉葯}不過進入任務後沒辦法使用在自己的背包裡..請問跟商人買的物品要怎麼樣才可以在任務進行時使用?2.我現在身上穿的是最基本的雪山裝.如果要換裝要穿哪種裝比較適合新手?3.農場後面有個洞穴功能是什麼?我現在破2星任務4.我拿的是太刀{大骨}我應該繼續升級嗎?還是換別系列的太刀?
1.我跟商人買了{補獲用麻醉葯}不過進入任務後沒辦法使用在自己的背包裡..請問跟商人買的物品要怎麼樣才可以在任務進行時使用?捕獲用麻酔ナイフ 捕獲用麻酔薬 投げナイフ 捕獲用麻酔玉 捕獲用麻酔薬 素材玉 捕獲用麻酔弾 捕獲用麻酔薬 カラ骨【小】 補獲用麻醉葯需要經過調和後的小刀、玉 、弾來使用的2.我現在身上穿的是最基本的雪山裝.如果要換裝要穿哪種裝比較適合新手?怪鳥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