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各位魔物獵人2G PSP版 奉上

請問各位達人們請問你們魔物獵人~的緊急任務 潛伏的雪山之影電龍要怎麼打呢?我拿白速龍王利刃.改(雙刀)白速龍頭盔 升級到滿了桃毛獸裝鎧甲 升級到滿了白速龍臂甲 升級到滿了烈人裝腿甲 升級到滿了藍速龍護頸 升級到滿了我要怎麼打呢...我打了好幾次...在他快死的時候...我反而被他秒殺大家的打法?可以提供嘛?另外問各位大大白化浸出物...哪裡找阿??我都打不到
打那隻 用火屬性弓打鳥幣弓Ⅰ電龍動作遲緩每個動作都容易看出你只要漏帶油漆投.大桶炸藥桶回復藥.以及小貓打這王只要閃避牠所有的動作大約一直跟著它背後射就可以了等到它狂暴:一定要跑地圖直到它怒火停了你就回到原地圖繼續攻擊他當激怒時一定要趕快跑地圖不然直到它叫哄就完了這龍激怒時會左右聞東西大約6秒時間接下來注意看他動作頭向上就別跑在他前面放電跟甩尾巴時別靠近.再來趕緊跑地圖這樣打大約30分鐘就可以過他每次要起飛時一定會原地不動發呆再起飛若這樣不行請漏帶更多的油漆投然後他激怒時只要等牠換地圖在跟他打當這魔物{夫魯夫魯}回洞穴是獵人大好時機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