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魔物獵人3攻略

PSP 魔物獵人2G緊急任務卡關

我的魔物獵人2G的任務卡關問題如下:本人我六星的任務破玩的時候出現了要升G級個緊急任務但是那個任務我時間我怎麼打時間都不夠那個任務要我打岩蟹他只給我30分鐘地圖是:街請問有什麼方式

或一些攻略告訴我要怎麼打麻煩各位了假如可以的話可以順便告訴我再來的任務要打哪些怪出現地點可以嗎真的麻煩大家了
以下是我討伐砦蟹的方法! 利用圖片教學 1.首先準備一把水或冰屬的武器

依照個人慣用武器即可! 裝備推薦穿有[抗震]性能的裝備

其餘技能非必要 攻略開始: 1.首先依序攻擊他的腳

他行走時可用 砍砍滾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