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材

想開醫療器材

想問開一家醫療器材需要有什麼背景嗎~(讀醫科或藥劑師)辦理過程會很麻煩嗎~回答的好心人請針對我的問題回答~謝謝~
您好:開立醫療器材公司或行號

如果你的資料都齊全的話

申請並不困難。

醫療器材分成兩種

如果販售的項目包含藥品等項目時負責人或是職員必須要有藥師執照

如果不含藥品只是販售一般醫療輔助器具等時就不需要執照。

再申請程序時

開設公司行號於預查申請時必須要含販售醫療器材的項目

通過於查後

向各地縣市政府衛生局提出籌設許可申請

衛生局核可同意籌設後再依一般公司登記程序辦理登記

登記完成後再檢附相關資料正式向原衛生局提出登記。

因此你可以併同公司商號登記一併請事務所來協助辦理

如果有需要的話

歡迎與我聯繫!

參考資料 瑞智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很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沒有結果

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也很多人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也都在名字上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

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建議您:花點小錢

請專業的老師

幫您命名.名字取的好

一輩子都賺錢

那才值得.捨的捨得

不捨不得!中國文字學非常深奧

要深入了解談何容易.絕對不是一般人

看了幾本書就可以為自己或他人取名字 害人又害己 喔!許多人要創業資金

或許用自己努力存了很多年的積蓄.還是親人的支援

甚至運用家裡的財產

到銀行融資而來的資金.成功就好

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在這裡建議您取店名或公司名字一定要慎重!( 我們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

影響開業之後會不會賺錢喔! ).我是住在桃園龜山的人

跟先生開一間機械工廠.生意原本還算好

但是自從生了老二

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

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

心情也很低落

我以前也是ㄧ樣

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

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到處求神問卜了

補運改運……等等

花了很多錢

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前年偶然的機會

看到有網友在(知識 )討論

建議我找一位老師.我給老師我們全家的名字

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商量

當面拜訪黃老師

請教姓名字等等.當然經過老師的指點

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

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現在我們工廠的訂單越來越多

工作也很順利.這兩年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老師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醫療器材,醫療糾紛,醫療用品,醫療保險,醫療保健,終身醫療,醫療彈性襪,醫療疏失,醫療器材行,醫療儀器醫療,器材,衛生局,開設公司行號,向原衛生局,藥劑師,公司,公司商號,公司登記,輔助器具

臨時櫃|連鎖|頂店|合夥人|批發|網拍|固定攤位|營業稅|加盟|營業登記證|批貨|經營|臨時攤位|店名|成本|創意市集|生財工具|開店|擺攤|店面裝潢|租店面|地攤|寄賣|頂讓|通路商|營利事業所得稅|經銷商|店租|代理商|中盤商|行銷|店面|

醫療器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2094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