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瘡治療方法

不要給我COPY的答案 痔瘡

我的痔瘡怪怪的.......原本是今年八月初好....又過兩個月又復發我現在有吃藥.....我排泄...排泄物很正常 沒有血色 廁紙也沒有也不會痛 好像只有外痔 差不多MM巧克力那麼大現在治療方法吃藥 喝椰子汁 擦藥 好像都沒好轉雖然痔瘡這種問題問到爛掉了
痔瘡問題也困擾我好幾年

看過醫生

擦藥

中午吃素

勤吃水果

努力運動

似乎仍舊不時會發作

一直到前幾個月才得以解決.我的方法是: 1. 每天早上起來先喝杯水

然後半小時內就會有便意.2. 上大號前

先沖個熱水澡

順便坐在浴缸旁 用溫熱水沖洗屁屁 2~5分鐘

讓肛門血液循環通暢.3. 肛門的血液循環很通暢

自然就很順利上完大號

且痔瘡會漸漸消失.4. 上完大號

擦完屁屁後

再用溫熱水沖洗屁屁半分鐘.以上方法你可以試試看

我是用這方法之後

痔瘡問題才得以解決!成功的關鍵在於溫熱水

有錢的人可以買免痔馬桶

原理一樣.有人是把溫水乘在臉盆中用坐的

不過我沒試過.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希望對你有幫助!
應該不奇怪吧!所謂痔瘡治療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根治吃藥是為了讓便便不要太硬

而在用力時讓痔瘡脹得更嚴重

局部用藥的目的

主要也是減少刺激和疼痛.已經突出形成靜脈瘤的部份是不會改變的

除非是開刀或綁掉. 如果不會痛

沒有流血流得很嚴重

一般不會想去開刀處理....
不太懂你的問題..因為不知道你是說那邊怪了呢??復發??應該是說你的痔瘡沒有好過吧?而且還是外痔..外痔就是已經形成了肉瘤

一般來說是無法用藥物以及擦藥的方式將他消除...妳目前所做的就是抑制他的成長..維持正常的作息..多喝水...正常排便..不久坐久站..如果他都沒有長大到影響妳的生活..其實是不需要去開刀的...但是如果有流血記得要去檢查一下喔..
其實身體的各種小毛病 都是因為飲食長期營養不均衡所引起當身體獲取足夠的營養 這些小毛病自然而然就會改善了我們全家都喝營養艿雪當早餐 提供人體所需的六大營養素尤其內含18種氨基酸 其中9種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 提供人體細胞每天200種以上均衡營養 讓細胞有效的進行修護 活化 再生 提高免疫系統 還可調整體質 老公也因此改善中性脂肪及膽固醇過高的問題我則是改善多年的鼻子過敏跟便秘 我爸爸有糖尿病跟高血壓 也喝艿雪在改善因為是細胞營養 不需消化即可吸收所以老人 小孩 嬰兒 孕婦 病人都可以喝希望對你有幫助*******tinping0719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