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齦種起了、會痛,怎麼辦?

我常常不刷牙..早上

中午幾乎沒刷..晚上大部份會!我本來就咬合不正

所以常常吃飯咬到嘴巴的肉所以有意無意

右邊的肉就腫起來了(我都用右邊咬)然後最近右邊下排最裡面的牙齒後面的牙齦(也就是最靠近喉嚨的地方)腫起來

嘴巴閉起來、笑 都會痛。

隔一兩天後

左邊上排最裡面牙齒的牙齦也腫了。

然後最近我早、晚都會刷了(中午因不可抗力之因素所以沒辦法刷)雖然最近有好一點了

但我是牙周病嗎??牙齒不會搖

但左邊上排最裡面那顆牙齒

感覺跟牙齦連接處有空洞!Q1 我是中度以上牙周病嗎??Q2 有沒有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