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治療方法

痔瘡治療方法

本人近期因痔瘡就診

醫生評估已是第四期診斷需開刀處理

但因個人還未確定所以想問幾個問題

請有親身經驗的或專業醫師回答

謝謝!!(並告知何處之醫師寫下診名及院名)1.本人的痔瘡是內外痔都有

外痣像一顆葡萄一樣大

也都已經出 血了

請問這樣真的需要開刀嗎?若不開刀會有什麼併發症嗎?2.還有沒有其他不要開刀的方法救治呢?3.若真的要開刀請問目前有哪幾種手術

並說明手術過程、 費用、修復期多久?4.目前最新的手術是哪一個?建議使用哪一種手術較好? 諧波刀和環狀切除手術建議哪一種呢?5.聽親朋好友親身經歷過痔瘡開刀手術後至今都會有失禁的 問題

請問是依手術的不同才會失禁還是都會失禁

因為本人 才20歲出頭

怕爾後還有一段很長的失禁路要走會很辛苦.6.桃園縣內有哪些地方有痔瘡的手術醫療呢? 請耐心回答謝謝!!
我是今年鬼月開刀

雖然有人說這月開刀不好

但好不容易才排到的床位

放棄等於再重排一次

可能又要等一個月

我是去長庚開的刀

他們先排一個開刀日期

但實際會一直延後

大約要延四個禮拜左右快一個月

因為長庚生意太好了

床位很難等

要有心裏準備。

我的狀況:我沒便祕的現象

但可能少運動

加班久坐

晚睡造成痔瘡。

上廁所後會掉一塊肉出來

上廁所拉得很痛

要把肉塞回去也痛

之前上完馬桶裏都變紅色血水

連帶有肛裂現象

這可能痛的主因

上廁所都怕的要死。

大約痛了兩星期

等到狀況變好時

才排到床去開刀。

醫師是跟我說沒有說一定要開

如果我覺得造成我生活困擾再開刀。

雖痔瘡開刀之後可能再長

但已有痔瘡何時發作也不知

所以決定長痛不如短痛

之後再好好保養。

開刀的過程:第1天 (住院)中午通知有床位

下午抽血、驗尿、心電....然後住院

晚上12點禁食與飲水

其實我心裏早有準備

當晚上我就吃跟喝較少了

因為聽說之後上廁所會很痛。

第2天 (開刀)開刀的當天最好有一個人陪你

幫你處理些事。

早上大約七點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