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醫師說我有牙周病,請問現在有哪些藥物或方法可以治療牙周病?

前天去看牙醫

牙醫師說我有牙周病

並有解說 最 早 產 生 的 是 「 邊 緣 牙 齦 炎 」

此 時 可 能 刷 牙 會 流 血 、 牙 齦 腫 大 、 口 臭 、 牙 齦 萎 縮 、 牙 齒 對 刺 激 的 食 物 過 敏 。

現在除了超音波潔牙機洗牙外

不想開刀做牙周囊 袋 較 深 處 牙周 翻 瓣 術

請問有哪些藥物或方法可以治療牙周病?
一、牙周病患者必需服用高單位維他命C

每天1000單位。

二、以中醫觀點

要常服用清上焦熱的方劑

如板蘭根之類;尚需提防胃火(少吃辛辣油炸物及濕熱食品如荔枝等)

以及睡眠不足引起的陰虛陽亢)。

三、閒時用手指在臉上隔著臉皮按摩牙齦

促進血氣循環。

四、每次吃完東西

務必刷牙

避免食物殘渣在齒間發酵、使牙周病惡化。

以上諸方

基本上是治標不治本、是控制而非治療

而且還相當麻煩。

如果牙周病情況還不太嚴重

用以控制無妨

但真的太嚴重或想根治

手術仍是必要的。

 
很簡單只有每天刷3次牙就好每1次刷2分鐘大概一個禮拜黑黑惶惶的牙齒附著物就會變硬掉下來了要持續不要斷斷續續請不要沒刷還罵我的方法無效喔 ^ ^
多吃水果吧...定期去給牙醫生檢查...多刷牙..一天3次..三餐飯後
沖牙機對清除牙縫中的髒東西(這些東西會形成牙結石

形成牙周病的元兇)

非常有幫助

而且強力的水柱除了可以把髒東西沖掉以外

還可以按摩牙齦. 這是我的牙醫建議我的

他說沖牙機不限廠牌都可以. 我已經買了

知名品牌不用2000元就買到了

真的很好用喔!!!(我是刷完牙以後再使用沖牙機)

牙周病治療方法,牙周病治療費用,牙周病症狀,牙周病牙膏,牙周病費用,牙周病專科,牙周病診所,牙周病手術,牙周病 傳染,牙周病圖片牙周病,治療,方法,藥物,邊 緣 牙 齦 炎,深 處 牙周 翻,看牙醫,陰虛陽亢,睡眠不足,治標不治本

牙周病|青春痘|根管治療|減肥|近視|打呼|胸悶|皮膚病|頭痛|氣喘|蘿蔔腿|便秘|脊椎側彎|蕁麻疹|代謝|嘴破|手汗|痛風|眼睛|孕吐|胃炎|狐臭|止痛|牙痛|發炎|血壓|生髮|口臭|痔瘡|雷射|

牙周病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3007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