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瘡治療方法

哪一種移除痔瘡方法最好?

環狀手術是不是要自費做阿?請問有人有做過這種手術的經驗嗎?謝謝回答!!
對!環狀手術是目前最貴的痔瘡手術近半年來約有20例病患接受此項手術

分析結果

平均手術時間約為30分鐘

出血量不到20㏄

大多數病人術後住院觀察一晚

隔天出院後即可正常活動

無明顯併發症

病人反應術後隔天傷口幾乎不再疼痛。

雖然這項特殊器械目前健保尚未給付

必須自費近二萬元我之前本來也打算要做的!不過因為考量金錢因素

還有聽人家說痔瘡即使手術仍然有機會復發

所以因此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可提供你一個治療痔瘡的好方法

我也是展轉經由網友提供得知的

就是可以買一家人壽製藥的消痣通腸丸

這個效果還不錯

我自己有吃我還買給我爸吃

剛吃前幾天是沒什麼感覺但吃完一瓶以後真的感覺痔瘡變小顆了

不過這個藥要持續吃才有用就是了

因為我拿給我爸吃他就懶的吃

本來痔瘡出血大概吃三天就沒出血

沒吃以後又出血了

所以如果要快就是開刀

如果想要慢慢治療可以試看看這種方法
我看卡通是把整個屁股割下拉 下一集就沒事了痔瘡應該沒什麼吧 我看蠟筆小新他爸從第一集痔瘡到現在都還沒好 也沒怎樣應該沒差拉 畢竟 卡通是給小朋友看的 應該部會誤導小朋友!!
聽養菇達人說過~黑木耳煮水當茶喝挖阿哈~~有效
你好 你的狀況很嚴重嗎一定要做環狀手術嗎??其實 痔瘡不一定要立即手術的耶有分好幾期的狀況如果你的痔瘡 大小沒有達到那麼大的話其實擦藥跟吃藥 就會好很多了環狀手術是要自費的!!沒錯但是先判斷你是否需要開刀再決定吧??痔瘡依程度不同可分為一至四度一度: 痔瘡由外表看不出來

完全包在肛門內部 二度: 痔瘡有時會掉出來肛門外面

但會自己縮回去 三度: 痔瘡大部份時間都在肛門外面

但你仍可用手把它推回去 四度: 痔瘡突出到肛門外面

且無法用手推回去 以上是痔瘡分的級數 你先判定看看囉一二度是都還不需要開刀的只要做好保養 就會好很多^^ 希望能幫的到你

近視雷射手術,眼睛雷射手術,雷射手術,手術後飲食,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正顎手術,胃繞道手術,狐臭手術,腹腔鏡手術手術,方法,最好,人壽製藥,痔瘡,病人,併發症,治療,感覺,環狀

止痛|生髮|口臭|狐臭|蕁麻疹|眼睛|皮膚病|雷射|脊椎側彎|根管治療|頭痛|青春痘|胸悶|牙痛|近視|血壓|胃炎|氣喘|痔瘡|減肥|手汗|發炎|打呼|蘿蔔腿|嘴破|孕吐|痛風|牙周病|便秘|代謝|

痔瘡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8093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