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瘡治療方法

怎麼辦...好像得了痔瘡

前幾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肛門外面的旁邊凸出了一個東西起初並不在意

可是到現在都沒消退的感覺那個小腫塊中間是軟的粉紅色的(感覺像水泡那樣)然後它四周是硬的我壓它的話會痛

洗澡時沐浴乳葛到沖水也會痛在網路上查了痔瘡相關資料

好像真的是痔瘡

我好煩惱我沒便秘

可是我常久坐

以前也有大便會痛跟流血的經驗現在生了一塊東西我好怕

我是女生而且我一個人在外地唸書我不敢跟朋友說也不敢去看醫生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在肛門口周圍都有很多小靜脈

當這些靜脈不正常擴張或變大時

就稱之為痔瘡。

痔瘡是指肛門內外的血管腫脹。

原因包括遺傳、老化、懷孕、長期腹瀉、便秘過度使用輕瀉劑等(如過度服用巫婆湯

紅心芭樂

或是中藥的瀉下藥都容易引起)女生也有很大的機會得到(上班族久坐)痔瘡是可以看健保的

如要掛號的話可掛大腸直腸外科或是痔瘡專科門診至於治療方法目前有幾種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