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瘡治療方法

嚴重痔瘡如果不手術是否有別的治療方法

因為年紀大了不適合開刀

但是最近內外痔變得很痛

坐也痛站也痛

總覺得一直想排便有時也會出血

有的西醫都說要開刀

雖有去看一位中醫

但看了2週

仍然在受苦

該怎麼辦?有沒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能提供一點意見參考!動手術聽說復原期也很辛苦

還要打麻藥

畢竟年紀大了

還是要小心一點

有誰可以推薦有這方面高明醫術的醫生? 無論如何先謝謝大家了!
如果已經是嚴重痔瘡還是得靠手術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治療效果喔! 年紀大開刀的確是有風險在

也許可以考慮新式的環狀切除手術

有手術時間短

術後疼痛感少

復原快等訴求

不過還是要依照醫師的診斷為主啦! 之前有長輩做過這個手術效果還不錯

是傳統手術外的另一個選擇...你可以上 www.pph.com.tw 看看

不然也可以上去發問

有專業的大腸直腸外科醫師定期回覆痔瘡相關的問題

你可以苗述自己的情況與考量

看看醫師有沒有不同的建議~希望有幫助囉! 參考資料 經驗
新竹火車站前遠傳電信對面的巷子內有一家專門治療內外痔的診所

不需要開刀
沒有開刀是唯一的選擇這只是個小手術成功率99.9%副作用發生率0.01%享健保
我也不建議開刀!我比較推薦中醫療法!

因為有效對身體又比較沒有負擔!

痔瘡一旦形成沒有辦法靠飲食及調整生活作息而消掉!

一定需要靠外力!

西醫療法主要為開刀!

中醫療法主要是調整身體體質!

你可以試試人壽製藥的消痣通腸丸主要為純漢方製作不含西藥及類固醇

此藥對痔瘡就有不錯療效!

我自己也是痔瘡的受害者知道痔瘡的苦!把我的治療方式提供給你參考~也希望你跟我一樣早日擺脫痔瘡!

近視雷射手術,眼睛雷射手術,雷射手術,手術後飲食,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正顎手術,胃繞道手術,狐臭手術,腹腔鏡手術手術,治療,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方法,內外痔,痔瘡,年紀,聽說,醫師,復原

根管治療|胸悶|胃炎|雷射|狐臭|孕吐|減肥|牙周病|打呼|眼睛|發炎|手汗|便秘|止痛|脊椎側彎|口臭|嘴破|蕁麻疹|皮膚病|痔瘡|代謝|頭痛|青春痘|血壓|牙痛|蘿蔔腿|氣喘|近視|痛風|生髮|

痔瘡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30053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