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療器材

我想開醫療器材店面該如何?

請問如果我想開一家醫療器材店

我該怎麼做

如何請營業登記

怎樣請給發票

該如何做請告訴我

感謝您。

 
申請程序如下請參考:(以行號組織為例)壹、轄區縣市政府申請『名稱及所營事業預查』。

營業項目需要有F108031醫療器材批發業、F208031醫療器材零售業。

貳、轄區縣市政府申請『商業登記』。

應備文件:1.申請書。

2.負責人之身分證影本。

3.合夥組織者

檢具合夥人之身分證明文件及合夥契約書。

(獨資免附)4.資本額證明文件。

(資本額未達新臺幣25萬元者免附)5. 所在地之建物所有權狀影本

所有權人非商業負責人或合夥人者

應加具所有權人同意書正本。

建物所有權狀影本得以最近一期房屋稅單影本代之

所有權人同意書得以商業與所有權人簽訂之租賃契約影本代之。

參、轄區所在地的衛生局(所)申請醫療器材販賣業許可執照應備文件:1. 藥商(局)設立 (變更)登記申請書。

2. 設立(變更)現場調查表。

3. 藥商(局)營業場所位置圖及設備略圖。

4. 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正反面) 。

5. 縣市政府商業登記核准函。

肆、轄區所在地的國稅局

申請營業登記應備文件:1. 申請書。

2. 租賃契約。

3. 最近一期房屋稅單。

4. 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正反面) 。

5. 縣市政府商業登記核准函。

6. 醫療器材販賣業許可執照影本。

伍、轄區所在地的國稅局(管區)

辦理稅籍登記、請領發票。

應備文件:(負責人攜帶身份證簽名)1. 國稅局公文。

2. 公司章。

3. 負責人章。

4. 發票章。

行號設立登記流程圖*****【如需協助再與我連絡或於部落格留言】*****
去找衛生局申請丫

要請他們的人去你的店看看

發票就去找會計事務所丫

約二、三個月吧!!!我爸爸是開義肢公司的

申請有的沒有花了三個月吧!!還滿麻煩的

而且現在好像也比以前嚴格很多

你可以打電話去衛生局問看看~~
你這算是特許行業

前期要經過衛生單位審核過所有資格

包括專業證照

營利地址的配置圖等

.後才能許可

後才能申請公司.再到國稅局請領發票.
朋友的醫療器材店要盤讓營業7年營業項目主要以血糖機、血壓計、氣墊床、政府補助輔具為主已有固定的客源和營業額(每月淨利約10-12萬)在大醫院前面很多人都疑問

為何這麼好的點會要盤讓因為朋友的健康~亮紅燈~

她需要休息調養雖然景氣不好

但生病的人還是需要醫療器材健康保健意識高漲

醫療保健用品需求量大如果你不想再看老闆臉色想要開店圓夢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品質那你真的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國稅局報稅軟體,北區國稅局,國稅局網路報稅,中區國稅局,南區國稅局,財政部國稅局,國稅局地址,國稅局報稅,國稅局查帳,台北市國稅局國稅局,醫療,器材,負責人,發票,身分證,我該怎麼做,醫療器材批發業, 1. 國稅局,合夥契約書

購物網|點數|貨到付款|匯款|skype|網路書店|購物|信用卡|供應鏈|電子商務|輕鬆付|

醫療器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1040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