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瘡治療方法

痔瘡治療方法

請認真回答我的問題吧不要貼知識加的我看過了我十七歲 女生很少大便 因為沒便意而且似乎大完便整個腸子都被掏空了可是我大的量沒有很多(每次請問這是什麼原因?(1)很少吃菜最近發現自己有痔瘡但是不會痛也沒流血在肛門口大概不到一公分 圓形ㄉ 目前有兩個請問還會變多嗎?(2)還有請問這是哪一種痔瘡!(3)如果要改善請問可以吃什麼(4)我住宿 而且沒廚房 請推薦一些方便的請不要推薦藥物 如果作一些運動 像縮缸之類的 會自己好嗎?(5)拜託大家幫幫忙吧回答盡量白話一點我想要的是不藥而癒回答看醫生不會被選喔5個問題請提出有醫學根據的答案謝謝大家!
1.不可能沒有大便 因為你只要有進食一定都會有大便所以你的腸到比較不靈敏這就是宿便的由來也是痔瘡的根源2.請問還會變多嗎?如果你的作息還有飲食習慣及排便習慣沒調整跟你保證一定還會更多

因為我是過來人3.這是外痔4.吃清淡點

不可晚睡熬夜

建議你買個痔瘡藥吃

因為光靠飲食生活作息調整不可能會消頂多只是維持不變

我試吃人壽製藥的消痣通腸丸

我本來拿來吃便秘的沒想到痔瘡也好了

網路上買的可以找找看

超有效的說!

我住宿 而且沒廚房 請推薦一些方便的請不要推薦藥物靠飲食真ㄉ很難啦!

5.如果作一些運動 像縮缸之類的 會自己好嗎?不可能!


我只能告訴你改善的方法:1. 每天喝一大杯優酪乳。

2. 多吃水果。

3. 喝咖啡 (刺激腸胃蠕動)。

4. 洗澡後用水柱沖屁股 (水療法)。

5. 找一個微風輕吹的地方

放鬆心情吹風。


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認為...痔瘡的預防方法..1. 忌冰冷

燒烤

油炸

刺激性的食物2. 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3. 避免過度熬夜4. 平時多運動5. 熱敷腹部並做提肛運動中醫在辨證論治的原則下

根據患者的體質及症狀選擇合適的中藥處方

可以減輕痔瘡出血

疼痛

還可以避免開刀..

外痔瘡治療方法,內痔瘡治療方法,中醫痔瘡治療方法,雷射痔瘡治療方法,痔瘡治療方法藥,孕婦痔瘡治療方法,痔瘡治療方法 費用,產後痔瘡治療方法,痔瘡治療方法血,痔瘡治療方法坐浴痔瘡治療方法,十七歲 女生,生活作息調整,方法,人壽製藥,大便,問題,治療,不藥而癒,廚房

牙周病|血壓|氣喘|頭痛|胸悶|嘴破|痛風|蘿蔔腿|孕吐|眼睛|手汗|脊椎側彎|牙痛|皮膚病|雷射|口臭|止痛|近視|青春痘|代謝|狐臭|胃炎|痔瘡|根管治療|蕁麻疹|打呼|減肥|生髮|便秘|發炎|

痔瘡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09072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