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瘡治療方法

是痔瘡嗎?我會怕..

大家好

我是一個年紀很小的女生

我不愛喝水

昨天

我上大號時

覺得屁股有點痛

擦的時候竟然有1滴血整個就是嚇死我

我怕死了

不過後來就沒有這樣

請告訴我改善的方法。


治療痔瘡方法很多

最常見者包括 硬化劑注射:將有硬化作用之藥劑

直接注射痔內血管周日

使其硬化

導致血管收縮

以達到減輕症狀之效果。

此法優點為成且簡易、門診即可施行。

缺點注射時極為疼痛

且無法去除痔瘡血管

常在半年至一年內再度發病。

冷凍療法:使用液熊氯將痔瘡凍結

使之壞死、脫落。

但是在術後常常造成患部水腫、疼痛

併有大且惡臭分泌物。

有時破壞組織較深

造成肛門壞死

還須要作人工肛門方可排便

因此目前正規醫師多已不使用此法。

橡皮圈結紮法(痔瘡結紮法):使用特殊器械

將特製之橡皮圈套住痔瘡根部

使其自然壞死、萎縮而脫落

橡皮圈亦隨同奮便排出。

此法優點為施行簡單、沒有什麼疼痛

且患者無須住院

不影響正常工作。

缺點為只能施用於較小之痔瘡

第四級痔瘡無法以此治療。

手術切除法:以手術方法將內外痔全部切除。

好處為治療完全、不易再發。

缺點為術後疼痛

需住院治療

且需休息一些時間。

若遇到非專門醫師手術

有時會有大便失禁或肛門狹窄之併發症

不可不慎!

若要遠離痔瘡

平時應多吃富含纖維素之青菜水果、補充足量的水分、少吃油炸或辛辣食物、維持足夠睡眠、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切忌坐在馬桶上看報『練功』。

若有排便困難、便祕、腹瀉之現象

應儘速檢查治療。

初期痔瘡只要改豈飲食與生活習憤、改善排便、每日溫水坐浴五至十分鐘、在患部塗抹藥膏或使用栓劑

皆可達到治療效果。


我跟你說喔~!

有時候你上大廁所時太用力會導致肛門出血喔~!

應該不是痔瘡不用擔心啦~!


喔~那你可能是便秘吧如果是便秘的話 那就是你太久沒上廁所 或是都不喝水因為便便在大腸裡 只要他沒出肛門 大腸都會吸收他的水分所以不行喔  要多喝水尤其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每天只要你下課  你就多喝水 多去上廁所~如果以後每次都這樣的話  那你要去看醫生了!


哈囉~不要擔心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結果去醫院照大腸鏡

沒事!醫生説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火氣大

或是吃太辣的東西

也有可能是太多天沒排便

造成便便太硬

大出來傷到肛門

擦的時候才會有血

如果你還擔心的話

可以去醫院檢查。

通常應該沒事的!!

橡皮圈結紮,牙套橡皮圈,痔瘡橡皮圈結紮法,橡皮圈魔術,橡皮圈 英文,矯正 橡皮圈,橡皮圈結紮手術,橡皮圈供應商,橡皮圈工廠,橡皮圈哪裡買橡皮圈,治療,每日溫水坐浴,人工肛門,辛辣食物,大便失禁,痔瘡,肛門狹窄,疼痛,血管收縮

咖啡色|婦產科|賀爾蒙失調|發炎|乳癌|更年期|紅疹|液體|陰道|感染|分泌物|硬塊|卵巢|不孕|避孕器|生理痛|巧克力囊腫|經期|排卵|尿道|催經|避孕藥|懷孕|月經|肌瘤|安全期|子宮頸|抹片檢查|膀胱|

痔瘡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7091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