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病治療方法

讓我很怕的牙周病用雷射治療有比較好嗎?

我上週都沒睡好

牙肉很紅腫

而且頭也痛得厲害~一直以為是火氣大

但想了各種降火方法(如猛喝椰子水或是洗牙)~後來轉去大醫院看牙醫

才發現我是牙周病!

牙齦腫痛的連食慾都沒有

還有刷牙會流血

醫師說如果持續置之不理

後果嚴重的可能就未老就牙齒動搖了!

因為大醫院都要掛號等很久

而且沒有晚上的看診時間

對我而言很不方便

想問有沒有一般診所可以推薦呢?感謝唷~
牙周病就像沉默的殺手

初期不痛不癢

但等到牙齒鬆動掉落

就真的代誌大條摟!

造成牙周病的原因主要是飲食習慣不佳

口腔衛生習慣不良

所以除了平日的保健要做好

牙齒有問題就應該立即就醫唷!

雷射治療牙周病是利用雷射取代刀子

進行牙肉翻瓣的工作

不僅可以止血、滅菌並縫合~可以減輕不少手術的疼痛

或不能施打麻藥過量的慢性病患者!

我爺爺年前就是因為牙周病問題

又老人家比較怕痛

因此就聽醫師建議使用雷射牙周治療而已

治療後的狀況很好

醫師也交代我們之後的牙齒口腔保健很重要

不能馬虎的

家人們都覺得診所及醫師的服務很好

值得介紹給你參考啊當時我們去的是在石牌捷運站旁的禾睿診所看診

滿推薦的!

參考資料 家人

牙周病治療方法,牙周病治療費用,牙周病症狀,牙周病牙膏,牙周病費用,牙周病專科,牙周病診所,牙周病手術,牙周病 傳染,牙周病圖片牙周病,雷射,治療,牙齦腫痛,石牌捷運站,雷射牙周治療,牙齒動搖,牙齒,看牙醫,口腔保健

頭痛|打呼|蘿蔔腿|發炎|減肥|眼睛|手汗|牙周病|代謝|便秘|生髮|胸悶|青春痘|狐臭|根管治療|近視|皮膚病|嘴破|胃炎|牙痛|脊椎側彎|口臭|蕁麻疹|痔瘡|孕吐|血壓|雷射|止痛|氣喘|痛風|

牙周病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9045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