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病一定會造成口臭嗎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牙周病但還未到需要治療的地步像這樣的話 是不是就一定會產生口臭因為這是件相當尷尬的事情請了解的大大回答我一下謝謝!!
你可以先自己試試看如果是牙周病造成的口臭是只要張開嘴巴不用呼氣就聞的到的若是呼氣才會有的話就可能是火氣大造成的其實輕微的牙周病 基本上只會有刷牙容易流血 還有牙齦會有些萎縮的現象唷!!雖然還是會有一些口臭的現象 不過不會很嚴重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話 用餐後記得都要使用牙線及刷牙隨身準備漱口水也是個很好的方法牙線的使用方法可以詢問醫師而刷牙的話 不是單刷牙齒表面 而是要刷牙齒與牙齦的地方很多人覺得刷牙都要用力刷才會乾淨 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反之 這樣還會造成更嚴重的牙周病所以記得一定一定要輕輕的刷 而且一定要超過5分鐘牙菌斑才會刷得掉 牙周病才會慢慢的好唷!!像輕微的牙周病定期洗牙就可以解決的唷!!更嚴重的牙周病就會需要有其他治療像我們診所的話輕微的大約是3個月來洗牙一次而中度是2個月嚴重的話可能就必須一個禮拜來一次了所以如果診所有跟你約回診的話一定要記得時間回去複診唷!!才不會使得牙周病更嚴重加快牙周病的復元唷!!加油^^ 參考資料 在牙醫診所當助理的我
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喔...只要保持口腔清潔 就好囉...不過應該不會是最主要的原因...比較嚴重會變成有口臭的原因有...1.有蛀牙---會累積一些殘渣等等...2.身體肝功能不好...火氣大等等...
我之前也有輕微的牙周病那是到牙科排時間看診後醫生才跟我說的我那個牙科醫生檢查好之後 馬上就幫我洗牙齒了會不會產不產生口臭我是不知道~~最後的建議如果你怕會產生口臭的話我是希望您能考慮換去別間的牙醫診所看診比較妥當~~!!
1.口腔的疾病:像牙周病會因牙肉鬆脫而形成一個「牙周口袋」

此 口袋容易藏污納垢

使細菌發酵

進而產生牙齦發炎腫大、流血

並造 成口臭。

若不治療

牙周病的結局是齒牙動搖

最後牙齒會一顆顆掉下 來

留也留不住。

但是這些嚴重的結果不是一下就看得到

直到有一天 抵抗力變差(工作壓力或生理期的原因)

酸痛流血的情形加重

牙齒 開始動搖

但是待抵抗力變好

情況便又好轉一些

就是這樣的好好壞 壞造成民眾的延誤就醫。

其他像蛀牙

牙齒爛到神經產生發酵

嘴巴也 會有味道

只要牙齒一拔掉就沒問題了

這些都是必須考量到的口腔問 題。


牙周病除了要看牙醫外建議同時看中醫並叫醫生開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