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病治療問題

我的牙齒一直有牙周病(一)牙齦紅腫 及偶爾吃東西會流血但牙齒不會搖Q1:這樣算輕微的嗎?(二)今天去給醫生洗牙他是說半年再去給他洗一次就好了如果只要天天以正確的刷牙方法跟半年再去給他洗一次Q2:這樣牙周病會好嗎(完全好)?
(一)牙齦紅腫 及偶爾吃東西會流血但牙齒不會搖Q1:這樣算輕微的嗎?Ans:一般牙齦紅腫可能是牙齦發炎

通常是局部性的因素引起(牙菌斑)

牙菌斑裡的細菌會產生酸以及毒素

造成牙周病...等等.所以我想你應該是輕微的~~PS:一般牙周病的患者醫師會建議盡快治療

但是看了你的說明

我想你的牙周病應該是很輕微的~(二)今天去給醫生洗牙他是說半年再去給他洗一次就好了如果只要天天以正確的刷牙方法跟半年再去給他洗一次Q2:這樣牙周病會好嗎(完全好)? Ans:你說的牙醫師說半年再去給他洗牙一次

主要是一般人本來就半年-1年需要至少洗牙一次

這樣對牙齒保健比較好

因為不管我門如何潔牙

依然還是有一些地方無法作的徹底.因此需要藉此洗牙清潔無法到達的死角.至於你說的牙周病會好嗎?Ans:會的~~除非特殊體質病例

否則一般來說都會漸漸好轉. 參考資料 醫療人員
牙齦紅腫 是你牙齦不健康

牙周病輕微的患者

牙醫師會使用超音波與靠手力刮除牙菌斑、牙結石

再來是患者要正確使用牙刷和牙線

以及定期回診。

半年再去給他洗一次就好了 ~ 健保目前半年可洗一次牙

因此一般醫師都會建議半年回診

不過牙週嚴重者

醫師也會建議3個月回診檢查。

牙周病的主要原因是牙菌斑

牙菌斑是一層持續在牙齒表面形成的黏性的無色薄膜

如果牙菌斑不去除

它會硬化變成粗糙的牙結石

而這是你刷牙刷不掉的

所以才建議你半年或一年去檢查一次。

正確的刷牙法

目前牙醫師公會倡導的刷牙法稱為:貝式刷牙法

刷毛朝牙齦方向

刷毛與牙面成45度~60度

兩顆兩顆來回輕輕的刷

要刷到牙齦。

貝式刷牙法的好處是

可以按摩牙齦也可以清潔齒縫。

不懂的話

上網應該查的到。


我的牙齒一直有牙周病(一)牙齦紅腫 及偶爾吃東西會流血但牙齒不會搖Q1:這樣算輕微的嗎?A:樓主給您一個有效果的建議你可以每天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沾上鹽巴然後進行清潔牙齒的動作持續使用大概最快7天就可以解決牙周病的問題此外刷牙不用用很多力氣刷輕輕的刷達到按摩牙齦的功能即可你可以先在牙刷沾鹽巴後然後在塗上牙膏進行清潔這樣子就可以很快牙周病的問題了(二)今天去給醫生洗牙他是說半年再去給他洗一次就好了如果只要天天以正確的刷牙方法跟半年再去給他洗一次Q2:這樣牙周病會好嗎(完全好)? A:洗牙其實我不太建議因為洗牙顧名思義就是把牙齒的法郎植給破壞掉然後達到潔白的效果也有人說這樣子是可以解決牙結石但是我自己本身沒有牙結石也沒有牙周病我自己本身都習慣刷牙前先用牙刷清刷{沒有加任何東西直接沾水刷}清完後吐出來都是牙垢然後再開始用鹽巴刷牙之後再用牙膏刷牙保護牙齒我每日早晚各一次我自己都沒有遇過這些狀況所以我把自己使用的經驗告訴你希望你能輕自實驗後再決定打分數希望對你有用

牙周病治療方法,牙周病治療費用,牙周病症狀,牙周病牙膏,牙周病費用,牙周病專科,牙周病診所,牙周病手術,牙周病 傳染,牙周病圖片牙周病,洗牙,正確的刷牙方法,牙齦,牙齒,問題,治療,牙齒保健,東西,醫生

手汗|雷射|蘿蔔腿|氣喘|脊椎側彎|血壓|嘴破|痛風|便秘|狐臭|孕吐|胃炎|蕁麻疹|止痛|減肥|青春痘|皮膚病|發炎|牙痛|胸悶|生髮|近視|牙周病|代謝|痔瘡|根管治療|眼睛|打呼|口臭|頭痛|

牙周病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7092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