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病治療,希望能有人分享治療經驗以及推薦診所(中部)

想帶我爸爸去做牙周病的治療

大概是因為常應酬又有抽菸習慣的關係吧

導致爸爸有牙周病的問題

而且還滿嚴重的

他一直不願意去看醫生其實是因為他不太愛看牙醫

但不看也不行

這幾天爸爸就說他有一顆牙齒有點鬆動的感覺

想說幫爸爸找間比較不錯的診所

帶他去做個治療比較好

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資訊或者分享治療經驗

先謝謝各位了
我自己是沒有做過牙周病治療啦

前陣子就陪著老公去微笑美學牙科診所做看牙

會去那是因為剛好有同事也是去那找林克承醫師治療牙周病的

同事說還滿不錯的

所以就決定去找林醫師諮詢看看

林醫師先替我老公評估了一下口腔的狀況

然後也詳細的跟我們說明了治療方法有哪些

最後我們是用了雷射的方法來治療牙周病

雷射治療牙周病的好處就是不用動刀

不然以前治療牙周病好像都要開刀

要把牙肉切開什麼的才能夠治療

聽起來就滿可怕的

還好用雷射的方法沒有這麼可怕

療程時間也滿短的

我老公說治療過程其實也不太會痛

雷射牙周病治療真的還滿不錯的

多虧了現在牙醫技術這麼進步

真的帶給我們很多便利性呢!

另外我真的覺得林克承醫師是位很不錯的醫師

每次去看診的時候我都有跟我老公一起去

對林醫師的印象很不錯

每次都很細心且很有耐心

一點都不馬虎

還滿推薦的喔~
跟你大力推薦在復興北路上~陳院長同時是植牙和牙周病權威而且是無創植牙喔~沒有傷口!!!台灣很難找到可以同時專精這兩項的強人啦!更何況能像陳醫生一樣有20年以上的經驗覺得真的找對醫生啦http://www.teethspa.tw/User/teeth02-detail.aspx?fID=9p.s.地址在復興北路76號~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

牙周病治療方法,牙周病治療費用,牙周病症狀,牙周病牙膏,牙周病費用,牙周病專科,牙周病診所,牙周病手術,牙周病 傳染,牙周病圖片牙周病,治療,林克承,林醫師,診所,經驗,希望,醫師,爸爸,有人

胸悶|口臭|雷射|生髮|蕁麻疹|牙周病|青春痘|打呼|皮膚病|痛風|手汗|近視|狐臭|嘴破|頭痛|痔瘡|減肥|脊椎側彎|氣喘|蘿蔔腿|胃炎|便秘|代謝|血壓|發炎|孕吐|眼睛|牙痛|根管治療|止痛|

牙周病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506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