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療方法

口臭該怎麼辦?治療口臭?口臭與牙周病?改善口臭方法?

最近男友說我有口臭

而且同事也有講真的很丟臉....男友都不想親我

約會也變少了我有去看牙醫

結果還是一樣臭因為我住台北

看了幾家醫生都沒改善現在我出門都快要戴口罩了大大~幫幫忙推薦有效的改善治療及醫生吧!
如果真的這麼嚴重最重要是看真的有效果厲害的醫師吧! 能不能解決問題才是重點我知道有位名醫醫術確實厲害

我們全家都找他看病一開始是由我大阿姨的朋友介紹我們去那位醫師有30年以上臨床經驗最重要是真的有效

我大姨丈腎功能出問題

指數顯示很嚴重

差點洗腎

就是給這位醫師救起來的他光是看我的氣色和把脈

就對我身體狀況哪裡不舒服全部都講中我長年過敏和氣喘都由這位醫生(我都私下稱為神醫)治好

現在沒有再復發

不須再服西藥控口臭問題我有一陣子生活作息和飲食不佳的時候也有

還聽這位厲害的老神醫訓話….配合服藥加上早睡

才三四天就改善我知道現在那位醫生有座網站

你的問題直接打過去詢問

給他看診一次

一次拿好幾天份的藥不就得了順帶一提: 他也是專制口臭口腔疾病他的網站有敘述:網址: http://www.drhongtw.com/hongpage5.html診所電話: 02-22581729口臭 ─ ▲病因: 口臭的原因大致可分為口腔內與口腔外

有的鼻道也會有異味

一般口臭的原因; 牙周病。

呼吸道病變:如氣管肺部的感染、慢性氣管炎、肺結核。

腎衰竭、腎功能異常、尿毒症。

肝衰竭、肝硬化。

消化道病變:如食道憩室、胃炎、消化不良、便秘。

口腔衛生不良

蛀齒、抽菸。

亦由胃中積熱、心火上升、腎虛陰火上升、上焦積熱

體內毒火所引起的。

▲症狀與治療: 口臭的主要症狀

就是當我們講話時

口中散發出來的氣味

會有臭氣味

有時連呼吸的鼻腔也會從鼻腔內散發出來

如跟別人交談時會被對方聞到您的口臭味

會給對方一種噁心難聞不舒服的感覺

在交際應酬上會有不衛生的感覺

也會影響到與人交談時的情緒。

如果您的工作是靠外交業務

必須每天與客戶交談接洽

無意中也會有影響。

如交談對象是異性時

影響會更大。

有的男性會交不到女朋友

女性會交不到男朋友

明明彼此都看對眼

但一交談聞到此異味臭味

就會將此好感破壞掉

所以患有口臭者必須提早治療

這樣對您的健康

您的外交工作或是交友時都有很大的幫助。

口臭的治療

有的患者是咀嚼口香糖

或使用漱口水、噴霧劑

以及特殊牙膏來刷牙

但這都是能暫時讓口齒芳香、口氣變好

經過十~二十分鐘就會消失掉

無法徹底解決。

如果是牙周病、牙齒蛀蝕所引起的口臭

可找牙醫師治療即可痊癒。

如果是其他的疾病所引起的

也須找專科醫師治療才可。

但如果經過西醫的處理治療

口臭還是無法解決時

可使用中醫中藥來治療

中醫中藥對口臭的治療

是根據患者體質

臟腑的疾患

分陰陽虛實及脈象來診斷

對症用藥

只要五~十天即有很好的效果

使口臭氣味改善消除。

除非特殊體質

否則一般都能在十五天或一個月左右治療痊癒

解決口臭的困擾。

以上的口腔資料由洪天註醫師網頁參考
建議你多喝清心綠茶半糖少冰

因為清心綠茶是冰塊沖熱茶

附和陰陽水的沖泡方式

對身體非常好

有排解體內濁氣的功效

綠茶有解毒除臭的功效

並且避免吃臭豆腐及豆腐乳之類的食品

這是造成口臭的主因!~~ 看醫生是無法根本治療

因為這是一種營養醫學!~~歡迎加入妙心部落格瀏覽健康天地!
排除牙齒口腔問題外..胃酸逆流

消化不良..腹脹氣..宿便等等腸胃的問題..也會造成口臭的問題..中醫以胃火大來詮釋..腸胃問題....除了吃乳酸菌或酵素外..也可參考中醫健胃整腸好消化...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認為

胃腸的問題與患者的飲食內容和飲食習慣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因此病患應有正確衛教觀: 1.細嚼慢嚥。

2.定時定量. 3.飯後散步5-10min。

4.忌甜食(如冰淇淋

巧克力)

醱酵食品(如麵包

蛋糕

餅乾)

硬的難消化的食物(如肉粽、飯團、筍子)和刺激的食物(如茶、咖啡)

5.不吃冰品冷飲.6.吃七分飽..配合規律生活

充足睡眠

多運動

心情放輕鬆

才是保健之道。

請找林文濱醫師針對個人體質對症下藥..
你口臭的問題應該來自於消化系統的關係。

中醫認為口臭是穢濁之氣

是由於胃腸功能失調、脾胃濕熱熏蒸、腸道宿食積滯、便秘壅積等引起。

我朋友原先也有口臭的問題

後來是去看中醫治療好的。

醫師診斷後說他胃火偏盛

就是因為胃腸功能失調、便秘等原因引起口臭的。

治療口臭必須避免不良的飲食習慣

保持每日 大便的通暢

再結合中醫的辨証治療。

吃藥後10天就有效果了

到一個月後就好的差不多了。

推薦你去 平 安 中 醫 找袁醫師治療

平 安 中 醫 是祖傳三代的診所

擁有很豐富的治療經驗和傳承

用藥實在又有效

診所就在台北喔。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電話:02-2559-5265

除口臭,睡醒 口臭,口臭原因,舌苔 口臭,治療口臭,嚴重口臭,去除 口臭,口臭如何治療,口臭怎麼辦,狗口臭口臭,治療,慢性氣管炎,看牙醫,食道憩室,口腔,腎虛,生活作息,與人交談,洪天註

雷射|胸悶|孕吐|止痛|手汗|便秘|頭痛|生髮|牙周病|痔瘡|胃炎|氣喘|打呼|牙痛|發炎|減肥|根管治療|狐臭|蘿蔔腿|代謝|皮膚病|口臭|眼睛|近視|血壓|蕁麻疹|痛風|脊椎側彎|青春痘|嘴破|

牙周病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2208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