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痔瘡治療方法

(急)痔瘡自行治療~請問有何方法?? 奉上

小弟目前準備研究所每天坐在椅子上的時間絕對長達12小時以上前幾天感覺肛門附近不適以為又像之前一樣紅腫發炎幾天後就不見了不過最近這次卻已經3天遲遲沒有消腫的跡象於是小弟很小心的自己拍了照上網查資料發現跟栓塞性痔瘡長的極相似我很懷疑痔瘡是這麼短內時間就突然瞬間紅腫起來的嗎??且目前的我坐椅子大號皆不會痛 除非我刻意去強力擠壓它請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自行治療而不用上診所呢??PS~請不用在介紹痔瘡了~因這我在相關網站上已查了非常多~現在只希望各位專業大大給點小弟能自行在宿舍裡治療的方法
治療痔瘡很容易

自己就可以治療了

用不著辛苦開刀。

版主只要依以下四個原則同時辦理

一天即可見效

幾乎三天就可痊癒了。

痔瘡的基本成因乃是生活起居和飲食的不正常所導致。

◆痣瘡的成因與應對如下:1.身體上火:意即你食用過多上火之食物了

如油炸燒烤等類食物。

(請食用寒涼食物調和

勿再食用上火和刺激、辛辣食物。

食物屬性請參考這些網站:體質與食物屬性。

衛教-日常食物屬性。

天德堂中醫院綜合醫院-食物屬性表) 2.體內毒素的堆積:當身體上火時

整個體內循環會加速

而毒素也加速累積

而痔瘡也是毒素的堆積。

(以食用解毒食物化解

如綠豆。

強烈建議每餐吃一碗綠豆湯

三餐都吃。

) 3.肛門不潔:肛門不潔容易滋長細菌

也是身體上火後

滋生疾病的地方。

(洗澡時

拜託蹲下來洗乾淨) 4.久坐增長痔瘡:由於久坐肛門處累積溫度

高溫能增長細菌。

久坐是痔瘡的助緣。

(請換個透氣良好的坐墊) 綜合以上四種原因而造成痔瘡。

若欲治療不見得需要開刀

只要用以上四種對治方法同時進行

痔瘡就會自動消散。

此外; 1.痔瘡有時長在肛門內(直腸部位)

因此大便時受到擠壓而出血

此為內痣

其治療法方則同外痣。

但是

大便出血不一定是內痣喔

有時則是腫瘤或直腸發炎等因素。

2.若大便時有血且有便秘者

這除了是內痣之外

也代表體內水分不夠

應該多喝水才是。

同時應該保持每日都排便

以免便秘。

3.經常熬夜的人

或經常疲勞而繼續工作者

這不僅傷肝

也常引發痔瘡或其他疾病。

因此

正常的起居生活才是健康之道。

4.痔瘡時若連帶有腹瀉情形者

當事者應注意最近生活是否比較緊張、慌張、或擔心某些事情

因為心理問題也會引起腹瀉。

但只要心理因素消除

腹瀉情形也會隨後自然改善。

相關文章: 修行治百病 你可輕鬆預防腫瘤 有根本療效的全方位腫瘤治療 子宮頸癌疫苗上市了

有效嗎???? 癌症來自心病 高血壓根本療法心臟病妙方
治療還是找醫生比較保險...吃保健食品也可以丫.....推見你吃沙棘油...是我去這網誌看到的*******ting618923/21161619因為我問了這位姐姐很多問題...她也為我解答了沙棘油的效能...我還記得...她跟我分享一個故事當時聽起來好好笑..但..現在看到你有相同問題...就

替你們不捨啦...她說...她上營養課時

講師說...她有個男生朋友以前作息超不正常的...不小心他的好朋友...菊花小姐長痘痘了...他很緊張她

一直問營養師該怎麼保養...因為菊花小姐不想看醫生...營養師就說...吃沙棘油丫~他就很高興的請菊花小姐吃沙棘油...吃不到一個礼拜...菊花小姐的痘痘消了...氣色也變好了.....哈哈...我不太會說啦...那位姐姐說得比較精采...你可以去她無名看看...順便問她問題...她會幫你解答的...祝福你
你可以去藥局買痔瘡專用的要{是要用泡的}它可以消炎殺菌.你應該已經累積一段時間了.只是最近的壓力與長時間坐著.或是熬夜.火氣大~導致你的肛門發炎突出~你將一個臉盆裝水加入一顆藥丸在你的宿舍裡或廁所裡浸泡15分鐘~這當中你還可以邊看書~這樣一來應該可以減輕你的現象~我的藥丸是紫色的!!你去藥局找找~~
提供你一個經驗.你可到西藥房購買痔瘡藥膏.先將肛門用中性肥皂.溫水清洗.再用衛生紙擦乾.擠一點藥膏在中指上.再塗在肛門.可以的話像塞劑一樣順著指頭將藥膏擠一點進肛門裡.不用很裡面沒關係.藥膏一天早晚兩次.如果是痔瘡大概一.兩天就會改善.而且肛門有上藥.你會發覺隔天便便.很容易出來.肛門較不痛.約三天可痊癒.如果沒改善再考慮看皮膚科.順便告訴你痔瘡藥膏只要日製或德製都很有效.我買過兩三個品牌都有效. 我家人都是這樣醫好的.以上你參考.祝你早日康復
你要不要試看看看中醫或者是買消痣通腸丸吃看看之前我先生也是長痔瘡看西醫沒用西醫就教你做什麼熱水坐浴的還有開些止痛消炎的吃的當下有改善吃完以後就又復發了!後來看中醫也有比較改善但作息不正常時又會復發最後是親友推薦吃人壽製藥的消痣通腸丸吃完三天就消了不過痔瘡這種東西好像不會根治喔我有問過醫生除非你很注意自己飲食和作息不然很難根治給你參考
您好

如果不能改善現狀

唯一的方法只有泡盆了

但還是建議有空去看看醫生吧(大腸直腸科)!至少能幫你做一些基本處理

你會比較舒服一點

如果你住高雄或台南

有需要時可以幫您介紹不錯的醫生

謝謝!

如何準備研究所考試,如何準備研究所,準備研究所時間,準備研究所英文,準備研究所考試,半年準備研究所,大四準備研究所,大三準備研究所,怎麼準備研究所,自己準備研究所準備研究所,栓塞性痔瘡,食物,子宮頸癌疫苗,小弟,治療,痔瘡,大便出血,生活起居,肛門

口臭|皮膚病|發炎|牙周病|血壓|止痛|便秘|痔瘡|氣喘|狐臭|雷射|生髮|嘴破|脊椎側彎|痛風|牙痛|胃炎|打呼|蕁麻疹|青春痘|孕吐|眼睛|根管治療|胸悶|頭痛|蘿蔔腿|代謝|手汗|減肥|近視|

痔瘡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8012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