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做一半可以拔掉嗎

請問根管治療做一半可以拔掉嗎?會有影響嗎因我ㄉ手頭很緊沒多餘ㄉ錢去應付一次又一次ㄉ門診費用就算我勉強自己做完根管治療我也沒錢裝牙套到最後又蛀牙ㄌ或斷掉ㄌ那豈不是浪費那幾次ㄉ門診費用現在ㄉ醫生為何都不幫人拔牙齒幾乎都叫我做根管治療是因為我沒拔過牙齒嗎?我ㄉ小朋友蛀牙婆婆帶去看牙醫那醫生竟然把小朋友那顆蛀牙ㄉ神經抽掉ㄌ他還是乳牙ㄉ階段還沒換牙那他以後換恆牙時會有影響嗎?
牙齒拔掉對牙醫而言還比較省事耶...而且不做根管治療你會花更多錢因為牙齒拔掉以後要做假牙的話

就不能只做單顆的固定假牙了...只能植牙(一顆6~10萬)

或是做牙橋(與缺牙相鄰的兩顆也要一起做

等於要花三顆假牙的錢)

或是做活動假牙(要拿上拿下很麻煩...)如果拔牙後不做假牙

留一個洞在那邊

過了半年到一年

相鄰的牙齒會倒過去

對咬牙也會過度萌發長出來

以後你連想做假牙都沒辦法

需要先矯正...會花更多錢----------------------------乳牙可做根管治療(俗稱的抽神經)

並不會影響到下面的恆牙。

放著不管它繼續蛀的話

細菌沿著根管跑到牙齒底下的骨頭(齒槽骨)

才會影響到恆牙發育。

參考資料 牙醫師
牙齒可以用根管治療的就盡量不要拔

自己的牙根比任何假牙都好用

所以您的牙醫要幫您做根管治療

表示您的牙還可以留下。

拔牙以後要復健的花費一定比不拔牙要多好幾倍

所以能不拔牙就盡量不拔

留下牙根一定比較好。

現在您沒有錢做假牙

不表示您以後都沒有錢做假牙

以後想做假牙的時候就有牙根可以用了。

小朋友的乳牙如果牙髓感染

也要做根管治療。

做根管治療不會影響以後的成牙

但是不做根管治療任由乳牙感染發炎

才會影響正在鈣化的成牙。

希望對您有幫助!


大人蛀牙因牙齒已經無法在生長所以必須用根管治療..如果大人根管治療後

不裝假牙那外觀上會看見牙齒黑黑的因為畢竟神經已經抽掉可是小孩不同

小孩還會長牙齒為什麼醫生要抽神經呢!太離譜了吧..他不會還跟你說要幫小孩裝假牙吧!如果真是這樣那請大大趕緊換個牙醫吧...

根管治療費用,根管治療牙套,根管治療後,根管治療 痛,根管治療失敗,牙齒根管治療,根管治療牙套價格,顯微根管治療,根管治療時間,根管治療價錢根管治療,蛀牙,牙齒,小朋友,活動假牙,看牙醫,恆牙,影響,醫生,門診

近視|扭傷|懷孕|雙眼皮|狐臭|假牙|除疤|矯正|外八|禿頭|治療|麻痺|牙套|推拿|病例|看護|眼科|復健師|整脊|放血|健康檢查|開刀|牙科|雷射|醫療疏失|整型|骨刺|整骨|刮沙|駝背|

根管治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10018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